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袁立事件是怎么回事

袁立事件是怎么回事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袁立事件是怎么回事,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袁立事件是怎么回事

袁立事件如今也是淡化下去了,此前闹得轰轰烈烈的袁立事件就是关于浙江卫视节目《演员的诞生》内幕造假,袁立在微博揭露《演员的诞生》黑幕爆料说《演员的诞生》导演让她演淘汰,而不是真的演技不行,是节目组刻意安排让她出局,让对手晋级,这样的爆料直接引起网友们都吃瓜热情,而一时间浙江卫视也是骑虎难下,面对袁立的炮轰,许多网友表示演员的诞生改为演员的欺骗算了

袁立发文炮轰演员的诞生

就在袁立事件闹得轰轰烈烈的时候,身为节目的嘉宾同样是袁立多年好友的老戏骨演员张国立表示《演员诞生》节目确实是存在造假,这一言论直接把浙江卫视舆论推向了高潮,不少网友表示张国立作为《演员的诞生》一部分全程参与系列作假,而如今在袁立的作用下整体人设崩塌,但浙江卫视除了一个小导演背锅外在没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也是太过真实。

人民日报发文批演员的诞生

《演员的诞生》造假事件闹得轰轰烈烈,除了网友们纷纷站队袁立讨伐时,人民日报也站出来发声了,据内幕消息称: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近期将遭遇停播整改!该爆料人还称:明年继续罚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没有牌照,浙江卫视的王牌多档综艺节目无缘黄金档播出,除了这么一档事直接让很多人对浙江卫视非常的抵制,一个造假的节目为了流量也是恶心人

以上就是关于袁立事件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演员的诞生)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