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窦靖童出柜是真的吗

窦靖童出柜是真的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窦靖童出柜是真的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窦靖童出柜是真的吗

有网友之前就偶遇过窦靖童和周冬雨,当时拍到两人在公园里面玩滑板,窦靖童一身休闲的穿着,玩得很开心,但是周冬雨却在一边玩起了手机。那么,窦靖童出柜是真的吗?大家都知道,窦靖童喜欢比较中性的穿着打扮,甚至网友怀疑她是同性恋。

窦靖童出柜传闻

网友看完两人的照片之后,纷纷留言走得太近了。一个玩滑板,一个在旁边玩手机陪着,看上去似乎感觉有点甜。窦靖童和周冬雨自从一起合作了电影之后,两人的友谊也是迅速的升温。生日的时候会互相发祝福,甚至还多次被拍到一起出国玩。有人在泰国逛街的时候就遇到了窦靖童和周冬雨。两个人一起搭肩,动作十分的亲密,网友还发现窦靖童有吻痕。窦靖童一直被网友称为是国民老公。

窦靖童出柜传闻

窦靖童被拍到和闺蜜设计师聚会,当时两人坐在一起,闺蜜一时兴起还抱着窦靖童的头,贴近咬耳朵,看上去很像是接吻,互动过于亲密。两人曾经也被拍到一起出现在北京机场。所以,窦靖童一度被传出喜欢女生,但是她本人并没有觉得很在意。并且透露自己目前还是处于单身状态。网友也偶遇过窦靖童和周冬雨两人一起在撸串喝酒,网友在不同的地方都能偶遇两人。可见,两人关系有多亲密。周冬雨吃串时候形象很难看,反而窦靖童一脸的淡定。在另一张的照片中,两人又一同去逛商场。

窦靖童周冬雨吻痕

此外,两人还十分接地气,一起坐在小板凳上聊天。窦靖童的坐姿很豪迈,周冬雨则在一边看着窦靖童。这对姐妹的感情是深。对于窦靖童的出柜传闻,作为母亲的王菲却也显得很淡定,没有在公开场合或是其他地方提到过女儿的性取向问题,这种放任不管的态度让人真是摸不透。

以上就是关于窦靖童出柜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窦靖童出柜周冬雨)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