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圆圆到底插足了谁

高圆圆到底插足了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高圆圆到底插足了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高圆圆到底插足了谁

高圆圆到底插足了谁呢?大家关于高圆圆的小三史应该是听过不少的了,虽然高圆圆如今嫁人生女家庭过得很幸福,可是当初她的名声却不怎么好。相信大家都看过此前在网上疯传的什么421PDF,在里面高圆圆也被曝光了多段小三丑闻。

高圆圆都插足了谁

1998年,高圆圆插足滕华涛跟刘孜,两人相识于滕华涛指导的电视剧,两人因戏生情,最终刘孜和滕华涛因为此事分手。2000年,高圆圆插足张亚东和窦颖,当时张亚东和窦颖 窦颖当年王菲御用和声之一是夫妻,不过后来,据说是因为徐静蕾的插足,张亚东和高圆圆也没有走到底。后来,高圆圆插足夏雨和袁泉,可怜当时袁泉和夏雨已经谈了7年恋爱,即将谈婚论嫁。

高圆圆小三史

高圆圆的插足肯定对袁泉带来了难以承受的痛苦,袁泉还曾在节目上为此事哭过,即便如此,袁泉最后还是选择原谅夏雨,和夏雨结了婚。小三夏雨和袁泉一事,得到了卓伟团队澄清:夏雨追过高圆圆,袁泉放不下才在媒体前流泪,高圆圆就拒绝了夏雨,有些女星其实是被小三,很多时候是事后才知道这些男的很多女人。

小编觉得,很多这些所谓的小三情史都没有确凿的证据,存在着空穴来风的嫌疑,吃瓜的群众要始终保持理性。另外看到女神高圆圆过的幸福,我们也应该开心才是。

以上就是关于高圆圆到底插足了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高圆圆)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