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H2K组合现在怎么样了

H2K组合现在怎么样了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H2K组合现在怎么样了,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H2K组合现在怎么样了

TFboys是国内低龄化偶像男子团体的第一个组合,凭借着一些迷你专辑《青春修炼手册》大火起来。正因为有成功先例,其他公司也效仿,H2K组合就是其中的一个,但这个组合不仅没成功,五名成员仅有2名成员发展起来,那H2K组合现在怎么样了,一起看看。

H2K组合现在怎么样了

有人说这个组合解散了,但也有人说没解散,但是没有正式的官宣,自2016后,组合的活动就暂无其他活动。反而是另外2名成员继续活动,有发行单曲的及拍戏,而另外3名成员,关于他们俩的最新消息更少了。

组合中一个有五人,蔡知雨、封迪、张汉盛及罗维、黄星羱组成,2015年有天娱传媒推出的小男团。作品有《骑士少年》,《我们的时代》,《你好00后》等,而蔡知雨是星二代,其父亲是吉他手及音乐人制作人蔡正东。

H2K组合解散了吗

组合推出后曾经还放话要比TFboys火,可惜了,这才推出一年多就不火了,蔡知雨、封迪、张汉盛三人2016年后暂无其他活动了。而罗维原创专辑《彼岸花》拿了国际最佳影视金曲奖,优秀的他就读伯克利音乐学院本科,之后成为中国音协著作权协会年轻的会员。

黄星羱参演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参演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饰演周香芸,电影《喵星人》并演唱主题曲。今年他发行单曲《Rising Star》和《化茧》。曾经那么好的这一个组合却发展成这样,太可惜了。

以上就是关于H2K组合现在怎么样了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H2K组合)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