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余文乐调侃彭于晏

余文乐调侃彭于晏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余文乐调侃彭于晏,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余文乐调侃彭于晏

近日余文乐在自己的INS发布了一条动态,称彭于晏是自己儿子背后的妈妈。娱乐圈的友情是很难能可贵的,在马苏和李小璐事情之后,就更可贵了。但是却有这两个奇葩,从小到现在都是好朋友好哥们,那就是余文乐和彭于晏了。

余文乐称彭于晏为好妈妈

余文乐和彭于晏两人小时候就认识的,后面两人有同时进入娱乐圈,这都像是两人安排好了的。在余文乐和自己妻子交往的时候,彭于晏经常是在他们两人之间的12瓦的电灯泡。当然余文乐和自己的妻子两人的真正私人空间,彭于晏还是很识趣的不去打扰,毕竟是关于自己朋友的幸福。

彭于晏余文乐请原地结婚

想必很多人知道余文乐和彭于晏两人的友情之情,肯定以为两人是GAY,这么如此的亲近,不过幸好的是余文乐早就结婚。当时余文乐结婚的时候,彭于晏还将他们的结婚照里面的新娘P成自己,这可能就是男人们之间的友情。

其实彭于晏在娱乐圈里面是出了名的好人缘,想必这都是因为他自身性格好的原因吧。之前漫威首位中国英雄人选,很多人都投彭于晏了呢,虽然完美符合漫威的要求,但是由此可以证明,彭于晏是多么的招人喜欢。

以上就是关于余文乐调侃彭于晏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彭于晏)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