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宋小宝甄嬛歪传是哪一期

宋小宝甄嬛歪传是哪一期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宋小宝甄嬛歪传是哪一期,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宋小宝甄嬛歪传是哪一期

后宫佳丽三千,皇上就独宠我一人这句台词出自宋小宝《甄嬛歪传》,当时简直是成为全名模仿的热潮。其实最先出现在《欢乐喜剧人》的第20150613期,后来在《王牌对王牌》第20160212期中出现。

宋小宝甄嬛歪传

《欢乐喜剧人》第一季中宋小宝团队反串出演《甄嬛后传》,一身贵妃华丽装扮的宋小宝一出场,简直是艳惊四座。再加上乌拉拉娘娘和阴阳怪气的丫鬟,还有接连说的几段高难度顺口溜,更是让台下的观众拍手叫好。

《王牌对王牌》宋小宝《甄嬛后传》

宋小宝表演《甄嬛歪传》是《 王牌对王牌第一季》的第三期节目,这次节目中诞生了宋小宝的经典台词。自打我进宫以来啊,就独得皇上恩宠,后宫佳丽三千,皇上就偏偏宠我一人,从此这句话开始走红,很多明星也纷纷在节目中模仿。

不仅如此还有宋小宝的咖妃,以及生的孩子叫咖啡豆,简直是让同台的嘉宾们都笑的直不起腰。从此这些都成为宋小宝的经典名场面,至今还是有很多人模仿。

以上就是关于宋小宝甄嬛歪传是哪一期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宋小宝)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