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01版笑傲江湖蓝凤凰扮演者是谁

01版笑傲江湖蓝凤凰扮演者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01版笑傲江湖蓝凤凰扮演者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01版笑傲江湖蓝凤凰扮演者是谁

在众多翻拍《笑傲江湖》的版本里,蓝凤凰这个角色是真的讨喜,敢爱敢恨有担当,我最早看的就是2001版。我都忘记这版的蓝凤凰扮演者是谁了,结局是好还是坏,一会就给大家介绍下她的扮演者李菲,现如今的她是个厉害的女强人哦。

笑傲江湖蓝凤凰扮演者是谁

李菲,出生于广西桂林梨园世家,父亲是乐奏员,母亲桂剧演员,后来移居柳州而后开始习武生涯。参加武术比赛获得过鹰爪拳、南拳等冠军殊荣,可惜,她1992年时硬伤退役。1993年到中国澳门发展,又做起了运动员,实力越来越强,担任过08年奥运会火炬手。

1999年李菲海外进修归来后开始进入演艺圈,作品有《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生死拳速》,《小宝与康熙》,《笑傲江湖》,《赤裸特工》,《大汉天子3》,《侠骨丹心》等等。也就是在2006年之后,她就淡出演艺圈,退居幕后做起了出品人,制片人, 同时也是商人。

蓝凤凰最后结局是好是坏

那个时候李菲演的蓝凤凰是真的喜欢,她在剧中第十七集才出现的,正直善良,经常帮助令狐冲一起解决问题,对日月神教更是忠心耿耿。只可惜,蓝凤凰最后还是为救令狐冲等人而做出了牺牲,多希望她还能活着。

以上就是关于01版笑傲江湖蓝凤凰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01版笑傲江湖)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