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秦汉为什么终身不娶

秦汉为什么终身不娶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秦汉为什么终身不娶,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秦汉为什么终身不娶

琼瑶阿姨捧红无数明星,虽然有些剧情雷人,但却是70、80后甚至是90一代的回忆。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一位就是琼瑶御用小生,拍戏中还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他就是秦汉。秦汉为什么终身不娶?秦汉本名孙祥钟与林青霞有缘无分很惋惜。

秦汉个人资料

秦汉1946年出生于上海,他的父亲是一名中将,所以说秦汉身上就有一种贵公子气质。后来秦汉跟随父亲去了台湾,从小就对戏剧感兴趣的秦汉报名中影训练班,毕业后秦汉成为国联影业公司的签约演员。秦汉在电影《几度夕阳红》中跑龙套,后来又出演电影《母亲三十岁》、《窗外》,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秦汉逐渐在台湾娱乐圈站稳脚跟。

秦汉林青霞

1972年,秦汉与经营化妆品公司的邵乔茵结婚,先后育有女儿孙诗雯、儿子孙国豪。1976年,秦汉与林青霞因多次合作拍戏而传出绯闻。1982年,秦汉与邵乔茵离婚 。1985年秦汉与林青霞公开恋情,1994年,两人宣布正式分手。

林青霞感情现状

秦汉和林青霞在一起过,也曾被人看好,但最终也没有能够走到最后,有人觉得很惋惜。分手后,林青霞在返回香港时。随后,林青霞结识商人邢李原结婚生子。伤害了两个女人的秦汉最后也是一直单身,说终身不娶,其实用的不是很恰当,毕竟,秦汉有过一段婚姻和两个孩子。

以上就是关于秦汉为什么终身不娶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秦汉为什么终身不娶)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