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台湾童星小彬彬温兆宇

台湾童星小彬彬温兆宇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台湾童星小彬彬温兆宇,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台湾童星小彬彬温兆宇

圈内很多童星难保长大后还会像小时候那样红,台湾童星小彬彬温兆宇相信还有很多人应该记得吧,谁知道长大后不仅婚姻经历很狗血,而且境况凄惨。温兆宇小时候长得非常可爱,出演的很多作品受到观众们的喜爱,甚至被称为超级童星。

台湾童星小彬彬温兆宇和三个儿子

小彬彬温兆宇2岁的时候因为拍摄《再见阿郎》出道,试镜的他大胆扑向女主角妈妈怀里,显得十分亲热一点也不怯场。导演看到后转忧为喜,第二天便带他去拍外景。由于深得导演欢心,本来是五集戏,为了他加到25集。《再见阿郎》播出后,小彬彬一角甚是引人瞩目,大家都很喜欢他。从此小彬彬成了温兆宇的艺名,还拿到了台湾的金钟奖。

出演《再见阿郎》的小彬彬

不过长大后的小彬彬却变得相貌平平,因为身材发福而过气了。他结婚后生了三个儿子,取了和自己相似的艺名:小小彬、迷你彬、萌萌彬,其中的小小彬是与第一任妻子生的儿子。因为小小彬长得与温兆宇小时候简直 一模一样,所以也作为童星出道了。

关于温兆宇本人的新闻就非常狗血,先是和第一任妻子生下儿子离婚之后,有于第二任妻子结婚了。但是第二段婚礼曾经闹出婚变传闻,两人还互相指责对方家暴。没想到闹到这种地步几个月之后,两人又重归于好了,也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以上就是关于台湾童星小彬彬温兆宇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小彬彬)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