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贞贤扇子舞为何这么火

李贞贤扇子舞为何这么火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李贞贤扇子舞为何这么火,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李贞贤扇子舞为何这么火

韩国的男团女团巨多,多数也都是跳歌舞出身的,现在的韩流虽然火遍亚洲,但是很多人都知道韩国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对于过去的一些著名的韩国歌手,大家都还记得几个呢?说起韩流,想必很多人应该都不知道韩流的鼻祖是谁吧?其实韩流的鼻祖应该是李贞贤,当初李贞贤凭在1999年凭借着一首《哇》出道,迅速走红,得到了当时不少人的喜欢和关注。尤其是李贞贤的扇子舞,可以说是李贞贤作品中的经典,时至今日也没有过时。

李贞贤扇子舞

为什么当初李贞贤的扇子舞会这么火呢?这不单单是与跳舞有关,李贞贤的扇子舞是边唱边跳的,对于当时来说,还真的是韩国娱乐圈中的新潮,动感的音乐加上挥舞扇子的标志性舞蹈动作,还真是让很多人看到了也想一起跳。而且与大多数艺人不一样的就是,李贞贤在跳舞的时候看,小拇指总是会直着放在嘴前,动作看起来十分酷炫。这个动作的设计不仅仅只是为了让舞蹈看起来更酷,也是因为李贞贤将耳麦给绑在了小拇指上。李贞贤的这个动作想必很多人也还记得!

李贞贤现状如何

李贞贤在当时还是红极一时的二十世纪末韩国最顶级的天后,但是如此高的成就,为什么现在李贞贤却很少再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面前呢?李贞贤在韩国红极一时之后,就去了日本发展,但是最后还是辗转回了韩国,只是当时再也没能引起韩国观众们太大的反应。现在李贞贤或许是因为低调,所以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但其实李贞贤还是有在出新歌的。让人替她感到高兴的就是,李贞贤在今年也顺利地与自己喜欢的人结婚了,据悉老公是一个圈外人。但不过怎样,都希望李贞贤未来能够越来越幸福!

以上就是关于李贞贤扇子舞为何这么火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李贞贤)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