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嘉辉配不上梁小冰

陈嘉辉配不上梁小冰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陈嘉辉配不上梁小冰,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陈嘉辉配不上梁小冰

说起梁小冰应该很多人没什么印象,但是说起她和罗志祥主演的《新梁山伯祝英台》应该很多人都看过。这是一部2000年的电视剧了,梁小冰饰演的祝英台让人印象深刻。可是戏剧性的是剧中饰演马文才的演员陈嘉辉最后娶了祝英台梁小冰。

梁小冰《新版梁山伯祝英台》

梁小冰之所以有些与众不同,大概是众多港姐中唯一一位塌鼻梁还能非常美貌的人。尽管梁小冰的五官算不上精致,但是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清丽又有气质,让人能感受到她温柔的含情脉脉。正因为如此,在《鹿鼎记》中饰演的阿珂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陈嘉辉配不上梁小冰

后来梁小冰和陈嘉辉在拍摄《新梁山伯祝英台》中相识,逐渐日久生情,最终走到了一起。剧情里的是马文才拆散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可是现实中确实马文才娶了祝英台,这也成为当时大众热议的一个话题。如今陈嘉辉和梁小冰已经结婚十几年了,还是非常恩爱。

两人结婚之后梁小冰就几乎退出娱乐圈,专心在家相夫教子了。可是婚后的陈嘉辉在圈内发展的一直不瘟不火,无奈为了生计梁小冰只好重新复出,与陈嘉辉一起来内地接一些商演。不过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早就没人记得这两人是谁了,也是令人唏嘘。

以上就是关于陈嘉辉配不上梁小冰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梁小冰)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