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速玲以前的照片

吴速玲以前的照片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吴速玲以前的照片,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吴速玲以前的照片

曹格与妻子吴速玲2008年结婚,小两口至今已携手度过11年,去年10月30日上午,曹格晒出与妻子吴速玲庆祝11周年的聚会的画面,画面中曹格与妻子吴速玲当众亲吻恩爱十足,一系列的亲密举动甜化众人。吴速玲以前的照片流出,新旧照前后对比变化真不是一般大,瘦下来果然都是女神。

曹格吴速玲

曹格晒出与妻子吴速玲亲密画面之时,发文道11周年纪念日快乐,随后更是表示你是我所需要的一切,和你在一起我觉得很完整,我愿意给你,给你我的全部一系列的甜言蜜语告白妻子吴速玲,可谓是十足的宠妻狂魔。随后,曹格再次晒出自己依靠在妻子肩旁的恩爱照,结婚已有11年的两人,相处模式依旧如同小情侣般甜蜜不已。与妻子吴速玲结婚之后,曹格一直沉浸在幸福之中,现在对生活颇有感悟的曹格大方称妻子是自己一辈子珍惜的人。

吴速玲是哪里人

曹格与吴速玲结婚之后,相继迎来儿子JOE与女儿Grace,兄妹两人因综艺节目被外界熟知。去年,曹格因晒出一张妻子吴速玲的大肚照引来外界三胎猜测,不过曹格随后回应是妻子吃太饱否认怀有三胎。

吴速玲以前的照片

如今曹格9岁的女儿Grace褪去了小时候胖嘟嘟的可爱,模样大变,颜值大增与妈妈吴速玲也是越来越相似。而吴速玲因为生活的甜蜜,也越来越年轻呢,以前稍比较有肉,如今瘦身的吴速玲身材非常的好。

以上就是关于吴速玲以前的照片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吴速玲以前的照片)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