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庄心妍今年多大了

庄心妍今年多大了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庄心妍今年多大了,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庄心妍今年多大了

说到歌手庄心妍,不少人都觉得这么好的歌手却是歌红人不红,出道至今也有8年了,那么庄心妍今年多大了,近况又如何了?据悉,1993出生的庄心妍27岁了,她因超女安又琪的唱片而喜欢并熟悉了音乐,后因卫诗粤语歌曲《可可》产生另一种感觉,经常参加各种K歌比赛,定期在繁星酷狗网上传翻唱歌曲,2012年被致力音乐公司发掘并签约出道。

庄心妍是哪里人

庄心妍,出生于广东省陆丰市,是华语流行音乐女歌手、唱作人,英文名Ada。出道的同年发行首张单曲《一万个舍不得》并走红,之后连续发行了《心有所爱》,曲《以后的以后》,《断了乱了》,《我也许在等候》等多首单曲及音乐专辑。

这些年来,庄心妍都是专心做音乐事业,上过综艺节目《我要上蒙面》、《为梦想加速》、《我是歌手》,《从明天起》,《时间里的小偷》等单曲及专辑音乐,凭作品获得乐十大金曲等殊荣,去年还参演了电影,但就是不够火。其实,不论庄心妍火也罢,不火也罢,小编觉得喜欢她的人不会太在意,希望她发越来越好。

庄心妍结婚了吗

庄心妍的个人生活方面,她应还单身更没结婚,其资料上没有显示相关讯息,她是以事业为主,或许将来的某一天会官宣好消息,又或者低调不公开,不管是哪一种都支持她,这是她个人隐私。

以上就是关于庄心妍今年多大了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庄心妍年龄)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