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徐海乔李纯分手,消息爆出后网友不淡定了

徐海乔李纯分手,消息爆出后网友不淡定了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徐海乔李纯分手,消息爆出后网友不淡定了,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徐海乔李纯分手,消息爆出后网友不淡定了

近日,湖南卫视出品的观察类相亲节目《我家那小子》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徐海乔妈妈爆出了一个惊天大料:徐海乔和李纯已经分手了!消息一出,顿时掀起娱乐圈一群八卦群众的好奇心。

徐海乔,中国内地男演员,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2008年8月成为空军电视艺术中心演员。徐海乔是通过红楼梦中人选秀节目出道的,获得宝玉组全国第三名的优秀成绩;2008年顺势参演电视剧版《红楼梦》中柳湘莲一角受到大众的关注。2014年凭借大型仙侠剧《花千骨》中痴情的孟玄朗一角而被观众熟知。李纯,1988年2月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年因饰演秦淮河女受到关注,从此踏上演艺圈。2015年,李纯同样主演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剧中的高冷蛮横一角霓漫天,逆袭收获人气,凭借该剧获得2015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提名。两人可以说是因戏结缘,在《花千骨》中两人虽然没有过多的对手戏,但是在剧本交流方面两个意见一致,十分契合,成为了好朋友,之后由于渐渐熟悉就开始向恋人发展。

但是,两人并没有过多传出恋情,也很少互动。网上虽然有传出两人疑似分手的传言但是并没有充足的证据,毕竟两人除了宣传会就很少在公众场合同框出现过。之后,徐海乔妈妈就爆料称两人其实已经很早就分手了,但是由于后来两人的发展越来越好,都处于事业的上升期,缺乏沟通之后渐渐就少了联系,之后便没能走到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徐海乔李纯分手,消息爆出后网友不淡定了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徐海乔李纯分手)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