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小璐微博发文内容

李小璐微博发文内容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李小璐微博发文内容,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李小璐微博发文内容

近日李小璐也是成为了微博的热点,成为了爆点热搜,李小璐发文庆祝节日快乐也是让很多网友吐槽,不少网友表示李小璐还敢出来作秀也是让很多网友表示这也太厚脸皮了吧,自从李小璐出事后就一直处于被封杀状态,而近年来李小璐也似乎有着想要付出的想法不仅是自己发视频宣传自己的新剧,而且自己的服装店也是在尽力宣传,虽然背负着出轨骂名但是李小璐的生活还是没有受影响的。

李小璐写真

在李小璐出轨门事件之后原本是淡化的了但是就在李小璐准备复出的时候,一则李小璐与PGONE的亲密视频再度流传一时间网友又爆炸了,纷纷表示这也太辣眼睛了,而李小璐PGone这两个人也是再一次的被网友们所提及,而同时也是宣告着李小璐的复出已经没有希望,再度曝出的亲密视频也是把李小璐的出轨门再一次的被网友热议,而同时李小璐也是跟贾乃亮宣布了离婚

李小璐写真

而宣布离婚的李小璐发了一篇长文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整篇文章大篇幅追忆了她初入娱乐圈时感受到的温暖,然后回到如今残酷的现实,她说:2021年的冬天是寒冷的,我有多少此,站在高层住家的窗前,眺望窗外远处的蓝天,心想,如果从这里融入那个世界,也许一切都释然了暗示着网友表示自己可能会因此患上抑郁症成为了下一个雪莉,而李小璐也表示自己如今也足够惨了请你们不要再骂我

以上就是关于李小璐微博发文内容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李小璐)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