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彭冠英是结婚了吗

彭冠英是结婚了吗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彭冠英是结婚了吗,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彭冠英是结婚了吗

彭冠英和张含韵的绯闻已经传了好多年了,很多人都觉得,彭冠英就是张含韵的男朋友。但是对于二人的恋情,张含韵在今年三月份首次澄清。张含韵澄清说自己单身未婚,所以张含韵彭冠英结婚的绯闻只是谣言而已。彭冠英也并没有结婚,只是近些年的发展不如张含韵。虽然澄清了两人是恋人的绯闻,但张含韵彭冠英在私底下应该也是比较好的朋友关系吧,不然也不会被写结婚的绯闻。

张含韵彭冠英《兰陵王妃》剧照

张含韵是因为2004年的《超级女声》而正式走进娱乐圈的,虽然年纪上比彭冠英小三岁,但张含韵出道要比彭冠英早。彭冠英毕业于北电表演系,是2011年才进入娱乐圈的。至于为什么屡屡被传是恋人,这就要说到两人的合作了。

彭冠英和张含韵有过两次的合作,第一次是《因为爱情有多美》,第二次是《兰陵王妃》。在兰陵王妃中,张含韵和彭冠英有不少的感情戏,所以两人的感情绯闻从2016年就一直传闻至今,知道今年张含韵站出来澄清了大家才算明白。

彭冠英新恋情

网传彭冠英结婚了,这个消息的真假我们不知道,不过可以知道的是,彭冠英有了新的恋情。女方据悉是和张含韵一个类型的,娇小可爱的女生。女方的身份暂时不得知,不过两人曾经被拍到一起逛街,关系亲密无间。所以,张含韵和彭冠英结婚的传闻应该是有点过分的了,两人只是合作搭档关系吧!我们也祝福张含韵能遇到自己的幸福!

以上就是关于彭冠英是结婚了吗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彭冠英)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