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丁思甜到底什么身份,她是否是奥古公主转世

丁思甜到底什么身份,她是否是奥古公主转世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丁思甜到底什么身份,她是否是奥古公主转世,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丁思甜到底什么身份,她是否是奥古公主转世

她是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中男主角胡八一用太漂亮,惊为天人的初恋对象,同样也是该电影中年轻勇敢智慧美貌皆存的女二号,还是这部电影中让两位高颜值男明星年年不忘二十年和奥古公主长的一样的女王,她就是丁思甜。在电影中她的戏份并不多,她到底是什么身份,为何她的面具炸开时露出和奥古公主一样的脸,她是奥古公主转世吗?带着这些疑问,下面详看小编揭秘丁思甜的真正身份。

家里有四个孩子父母都是博物馆工作人员的丁思甜,名字的由来是根据抗美援朝,忆苦思甜这八个字所取的,因为在家里面最小排行老四,所以取名为丁思甜。从小就想穿上帅气的军装光荣参军的她有一个当兵梦,不过在电影的最后也没有能够实现这个梦想。非常有才华的她不仅能歌善舞,而且还长的十分漂亮。丁思甜在电影中是胡八一、王凯旋两人共同的初恋,曾与两人一起在内蒙古草原插队,心地单纯善良的她美到惊人,最终被男主角的智能双存所吸引,两人深深的爱上对方,但是最后没有在一起。电影中丁思甜在一次无意误入古墓后,电影男主角胡八一因为受到尸香魔芋的影响,打开棺材后发现精绝女王和丁思甜长的一模一样,而当戴着面具的丁思甜的面具被炸开时,露出与奥古公主一样的脸,那一幕让人意想不到十分震惊。后来有人说丁思甜是奥古公主的转世,这个说法在电影的最后也没法认证,因为最后的丁思甜在露出和奥古公主一样的脸之后就死去了,和男主胡八一永远阴阳相隔。

小说中的丁思甜死于以白眼窟为中心残酷的白灾,尸体一直都没有找到,就算是电影结尾最好的一个悬念,所以关于她是否是奥古公主转世,我们也不得而知。

以上就是关于丁思甜到底什么身份,她是否是奥古公主转世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丁思甜到底什么身份)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