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苏醒发微博隐含低俗内容引不满

苏醒发微博隐含低俗内容引不满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苏醒发微博隐含低俗内容引不满,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苏醒发微博隐含低俗内容引不满

最近苏醒在自己的微博了发布了这么一条信息,配文礼拜四打球把腰扭了 昨晚一瘸一拐来到姐们儿家 合影时她俩看我行动不方便 特别体贴的说出了一句我多年来梦寐以求的话: 你别动 我们动,还加了一张苏醒和娄艺潇、孙骁骁的合影,因为这个微博内容有性暗示,遭到了网友的声讨,引发不小的热议。

其实这是一句很正常的荤玩笑,但是考虑到苏醒的公众形象,的确做得有点不妥,这样的配文,在网友看来是对两位女性的不尊重,低俗当趣味一直以来就被很多人排斥,什么事情都能谈到性,还认为这样的行为是一种很幽默,这样的行为没有多少人会喜欢的。

说到苏醒应该大家都是从《快乐男声》认识到他的,选秀出身,他喜欢唱歌应该来说是随自己的妈妈,展现了自己超高的音乐天赋,夺得了《快乐男声》全国亚军不错的成绩,本来有着很好星途的苏醒正要大展拳脚,因为与李炜之间的矛盾导致了后来被公司雪藏,最后与公司解约,成为了自由音乐人的苏醒开始觉得做属于自己的音乐,他对音乐的态度与执着绝对不亚于任何一个歌手,他看透了娱乐圈的方方面面想着从中逃离出来,他已经到了中年,用着仅存的力气去释放青春最后的热血,慢慢地他的事业开始有了起色,收获了更多的粉丝,活成了自己想变成的样子。

苏醒经常会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一些大量的段子,不会隐藏自己对于某个球队热烈的喜爱,我们看到他在微博的样子可能是他最真实的样子,不过这一次在微博上发的内容,实在有点难登大雅之堂。

以上就是关于苏醒发微博隐含低俗内容引不满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苏醒)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