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东方神起的成员都有谁

东方神起的成员都有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东方神起的成员都有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东方神起的成员都有谁

当年东方神起组合刚出道的时候可谓是风头无两,短短的时间就已经是红遍了东南亚地区。东方神起的成员一共有五位,分别是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郑允浩和沈昌珉。后来这个组合因为其他成员解约,只剩下郑允浩和沈昌珉两个人。

东方神起的成员都有谁

东方神起是韩国顶级娱乐经纪公司SM退出的男团,2003年以五人组形式出道。东方神起的成员们整整训练了五年的时间才能成功出道,在准备期这段时间,他们进行了跳舞、发声等训练,还要接受中文、日文等语言学习。这五位成员每人都有作为主唱的实力。

东方神起怎么只剩两人了

东方神起作为五人团体组合活动的这些年,简直就是当时最红的偶像男团,不仅登上了各国的表演舞台,而且斩获了无数国内外的音乐大奖。直到2009年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三名成员提出解约,把经纪公司SM直接告上了法庭。

2010年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三人顺利与SM公司解约,并且成立了JYJ组合继续活动,而东方神起组合则以郑允浩和沈昌珉两人的形式重新复出。2012年,JYJ三名成员和SM公司签订了和解协议。也就是说五名成员继续跨公司合作,即C-JeS旗下艺人与SM旗下艺人一起活动。

以上就是关于东方神起的成员都有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东方神起)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