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于晓光在韩国多火

于晓光在韩国多火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于晓光在韩国多火,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于晓光在韩国多火

于晓光和秋瓷炫这对中韩夫妇是很多人喜欢的,他们十分的恩爱,而且两个人还一起上过韩国的一个综艺节目,那么于晓光在韩国有负面火呢?他的收入在韩国算是一线的明星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于晓光的人气

于晓光自从和秋瓷炫结婚之后,两个人就十分的恩爱,现在两个人已经有一个儿子了,名字讲座小啪嗒,两个人今年也补办了婚礼。他们之前一起上过一个韩国的节目叫做《同床异梦》,在韩国的收视率是很高的,也真是因为这个节目,于晓光在韩国的人气不断的提高,其实他在韩国已经很红了,就像秋瓷炫在中国很红的程度,因为他在这个节目里十分的可爱,所以韩国人还给他起了一个名字叫做于可爱,人气可以说是相当高的,他们在上这个节目的时候,于晓光去到韩国在路上还有很多人认识,人气可想而知了。

于晓光夫妻

秋瓷炫的老公于晓光在中国的明星收入中,其实是很一般的,不是很多,但也不是最差的,但是在韩国明星的收入中,于晓光的收入还是很不错的,毕竟他们两个人的房子价格就很高了,不过于晓光的收入具体是收入没有被曝光出来,但是在韩国可以说已经算是一线的男明星了。

于晓光图片

秋瓷炫选择和于晓光上这个节目也是有原因的,因为秋瓷炫很早就来中国发展了,参加这个节目其实就是想在韩国回归一下,现在秋瓷炫在韩国的人气可以说是超级高的,他们这对中韩夫妇是很多人喜欢的,就像戚薇和她的老公一样,有很多的中韩粉丝。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个人的收入合起来是很可观的,不过在中国还不算是一线明星。

以上就是关于于晓光在韩国多火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于晓光在韩国多火)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