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秦俊杰李玥关系揭秘

秦俊杰李玥关系揭秘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秦俊杰李玥关系揭秘,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秦俊杰李玥关系揭秘

秦俊杰大家都知道,他是杨紫的前男友。而李玥这个名字可能就不太熟悉了,秦俊杰李玥关系揭秘。据小编了解,秦俊杰和李玥是亲姐弟,但奇怪的是亲姐弟两人为何姓氏互为异姓呢?难道真的是像网传的私生子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秦俊杰和姐姐李玥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因为和杨紫的恋情,此前一直不怎么红的秦俊杰也突然被关注了起来。秦俊杰和李玥是两姐弟的关系,姐姐李玥也是一名演员。但如果他们是亲生姐弟,为何姓氏不同呢?据小编了解,李玥和秦俊杰是同父异母的姐弟,两人年龄差相差十岁。

但是这些并没有影响两人的姐弟感情,两人感情十分好。去年的某期《王牌对王牌》邀请了秦俊杰作为嘉宾,其中有一个环节是节目组播放嘉宾亲人的VCR,其中秦俊杰亲人播放的就是姐姐李玥的视频,视频当中,秦俊杰的姐姐李悦深情表白,秦俊杰听到此番话更是泪流满面,由此可见,姐弟两人的感情十分深厚。

姐姐李玥是秦俊杰的经纪人

秦俊杰李玥是亲姐弟俩人,但我们不知道,李玥除了是秦俊杰的姐姐以外,李玥还是秦俊杰的经纪人,秦俊杰姐姐李玥也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在秦俊杰刚刚出道的时候,更是作为秦俊杰的经纪人帮助秦俊杰联系各种工作。

著名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秦俊杰的角色,就是姐姐为其争取的,秦俊杰在里面和周润发、巩俐等电影大咖们一起演戏,也是十分难得的机会,

以上就是关于秦俊杰李玥关系揭秘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秦俊杰)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