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雨绮综艺节目遭网友怒怼,她又怎么了?

张雨绮综艺节目遭网友怒怼,她又怎么了?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张雨绮综艺节目遭网友怒怼,她又怎么了?,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张雨绮综艺节目遭网友怒怼,她又怎么了?

最近新播了一个综艺节目,名字叫做各位游客请注意,听着还是挺有意思的,节目中最大的咖应该就属张雨绮了,和其他一些新人来参加这个节目,说实话这种综艺实在是太多了,每次出来一个新的,大家都还是很新鲜。

张雨绮红毯

这个节目主要是以旅游为主,那么多人在一起肯定是有群居生活,所以也就避免不了摩擦和争执,接下来就要看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了。

张雨绮这个人我们都很熟悉,她的标签就是霸道个性,几乎不了解她的人对她的第一印象都是这样,所以我们也就习惯了,这次在节目开播的过程中,有一位名字叫小麻雀的女孩儿。

张雨绮综艺节目

在节目的过程中话特别多,一直不停的说话,关键不是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好听的话,有时候她说话总是让人觉得不爽,尤其是和张雨绮在一起的时候的时候,张雨绮这个暴躁的性格,肯定也是容忍不了她这种行为的,每次小麻雀说话的时候,她就直接开怼,而网友也在心疼这个小麻雀,每次说话的时候都要被大家轮着diss。

张雨绮红毯秀

可是大家觉得这是应该的,因为在其中有一段,张雨绮说摄像你们不用录了,我们不说话了,言外之意就是让他们休息一会,这时候小麻雀却说了一句,你们不用假装敬业了,我们真的不说话了。

张雨绮时候就爆发了,说你这个人真是情商低,人家都累成这样了,什么叫做假装敬业,说实话这句话确实说的有点难听了。

以上就是关于张雨绮综艺节目遭网友怒怼,她又怎么了?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张雨绮)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