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唐鹤德缅怀张国荣

唐鹤德缅怀张国荣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唐鹤德缅怀张国荣,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唐鹤德缅怀张国荣

今天是张国荣逝世的16年,唐鹤德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张国荣的合照,勾起网友的回忆,在4月1号的这一天,本就是没多大意义的愚人节里,而对粉丝来说,又显得有一点特殊,心中升起感伤。

唐鹤德这个风度翩翩的男人,因为张国荣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他,他身上最大的标签就是传奇举行张国荣的生前挚爱,张国荣曾经在演唱会的时候就公开了唐鹤德和母亲是一生的最爱,他出身香港的名门,有着良好的教育,不管是在哪里都是出众的那一个,他们两人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当张国荣事业处于低估的时候,正是唐鹤德站出来力挺,两人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

相恋了20年,公布恋情的时候,两人并没有遮遮掩掩,在张国荣离世之后,他就几乎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每年到了愚人节这一天,唐鹤德和张国荣都会成为网友讨论的对象,短短的一句话,隐藏了多少感情在里面,也许在这个世界上,唐鹤德一直都是最懂张国荣的那个人吧,离开了这么多年还心心挂念着,可以说是真爱了。

不管是在音乐还是电影的世界里,张国荣就一直是大家心中的经典,他身上的锋芒一直以来就在这个时代烙下了深深的印记,还记得在《霸王别姬》中饰演的程蝶衣,陈凯歌在他离世后叹息道,没想到张国荣最后真的变成了蝴蝶飞走了,令人叹息。

我们忘不掉他是因为在那个百花齐放的时代是那样出众,在粉丝心中一直就是那个翩翩公子的样子,有句话说得挺好的,一种鸟是没有脚的,累了可以在风里休息,它一生中会落地一次,那就是在它死的时候,把张国荣比喻成这种鸟一点都不为过。

唐鹤德纪念挚爱张国荣,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有人想着他。

以上就是关于唐鹤德缅怀张国荣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唐鹤德)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