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loveyouaslovelife

loveyouaslovelife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loveyouaslovelife,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loveyouaslovelife

Love you as love life 是什么意思呢?这句英文最开始大家知道的,是因为唐艺昕和张若昀脚上的纹身。在去年张若昀唐艺昕举行婚礼的时候,唐艺昕穿了一件有绣英文字母的婚纱,其中这句Love you as love life。如果你知道这其中的意思,那么你们真的会被他们的恋情再次甜到。张若昀唐艺昕在2017年的时候公开恋情,此后就非常的甜蜜恩爱,不低调也不高调,就像很多普通情侣一样,在平台分享着属于他们的甜蜜。

loveyouaslovelife

唐艺昕张若昀2017年开始交往,在2021年的时候举行了婚礼,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他们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在张若昀唐艺昕交往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他们2人脚裸上有情侣纹身,一个是Love life as love you,而另一个就是张若昀脚上的纹身Love you as love life,这两句英文所翻译过来,就是爱你就像爱生命,而唐艺昕结婚所穿的婚纱当中,其中的英文刺绣,就是张若昀脚上的刺绣。

唐艺昕照片

张若昀唐艺昕2人真的是太甜了,他们的婚礼不仅仅是张若昀亲自布置的,而且其中有很多甜蜜的小细节,如果是他们粉丝的网友,细心找找,想必会找到很多。张若昀就是一个如此暖心的大男孩,像此前和唐艺昕一见钟情的地标,已经是在张若昀的家中摆着了。而唐艺昕也是为张若昀做了很多,不仅仅改了名字,和张若昀成为情侣名,而且也为张若昀拒绝了很多人。

以上就是关于loveyouaslovelife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唐艺昕)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