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韩佳人结婚的时候 韩佳人结婚

韩佳人结婚的时候 韩佳人结婚

韩佳人结婚的时候

韩佳人结婚 韩佳人结婚的时候

晚上好,小婊贝们!!

说起韩剧,大家当年在念书的时候应该都没有少看吧,像什么《浪漫满屋》、《阁楼男女》、《澡堂老板家的男人》、《巴黎恋人》、《爱在哈佛》等等,姨太当时可都是背着爸爸妈妈偷偷看的,哈哈~~

姨太记得当时还有一部韩剧《魔女幼熙》,也是姨太特别喜欢的,当然,和很多女孩子一样,姨太喜欢的是里面女主的外貌,和她的衣服,真的想成为像女主这样的美女。

今天,姨太在上网的时候,看到了当年《魔女幼熙》的女主韩佳人的照片,真的是特别的让人意外,这么多年过去了,她居然和当时几乎没有一丁点儿的变化。

来,贴几张照片,让你们也感受下 ↓

照片中的韩佳人正在做发型,应该是为了拍广告而做的准备,看这表情,看这皮肤,是不是和当年几乎没有什么差别,让人羡慕的冻龄美颜啊!

看到这样的韩佳人,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从小就看她的魔女幼熙,听说后来隐退了,感觉这么多年她完全没有变化啊”、“看魔女幼熙的时候我初中,现在我大学毕业了,她还是这个样子,好美”。

“超喜欢魔女幼熙里的她,超好看的,气质太美了”、“佳人美炸天”、“以前看她的魔女幼熙,就好喜欢她鼻子上的那颗痣”。

看来,大家认识她,大多数都是从当年的那部《魔女幼熙》开始的,姨太也和大家一样,从那个时候开始知道韩佳人,并且还很喜欢她。

不过话又说回来,当年在《魔女幼熙》里的韩佳人,真的好美啊,那个时候拍电视剧,还不像现在这样,用超级多的打光板,即使这样,韩佳人也是嫩的可以掐出水来了。

戴上眼镜,扎个低马尾,即使是最普通的衣服,韩佳人穿着也是很有气质的,

而剪了短发的韩佳人,更是显得俏皮可爱了,活脱脱一枚野蛮俏皮小公主。

其实在《魔女幼熙》之前,韩佳人也拍了不少的电视剧,像是2003年出演的《黄手帕》,这部剧当时还被央视八套给引进播出了呢。

2004年,她也出演了KBS的电视剧《爱情条约》,这部剧在当时颇受欢迎,收视率达到了42.2%,因为也成为了当年度韩国电视剧的收视冠军,韩佳人也因此获得了KBS演技大赏优秀女演员奖和优秀人气奖 。

她在2005年主演的电视剧《新进职员》,也获得了接近30%的平均收视率。

然而,在拍完《魔女幼熙》之后,韩佳人就为了家庭暂时的隐退了。

说起韩佳人的老公,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是谁,但是说起他拍过的片子,你们可能就会说“哦,原来是他啊”,韩佳人的老公就是韩剧《吸血鬼检察官》里的闵泰延,姨太记得当年迷这部剧的时候,可是整天都追着看呢,还和小伙伴们一起讨论剧情。

韩佳人曾经是很多韩国男人的理想型,所以当她宣布了和老公延正勋的婚讯后,延正勋可是成为了韩国男人的公敌了呢。

据说女神结婚的时候,可是哭倒了一片,这其中就包括东方神起的昌珉,Super Junior的队长利特,还有宋承宪等等。

当然,女神的隐退只是暂时的,韩佳人之后也有出来再继续拍片,像是《拥抱太阳的月亮》、《建筑学概论》等,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电影《建筑学概论》自上映后,票房累计突破了400万,成为了韩国首部观众人数超过400万的爱情片。

结婚后的韩佳人和老公延正勋,可以说是相当的幸福,但是也有一个意外发生,那就是在韩佳人怀第一胎的时候,当时韩佳人怀孕已经九周了,但是却自然流产了,这给韩佳人带来了很大的打击。

后来,韩佳人就专心在家养身体,等到养好身体之后,她才生了一个女儿。当时韩佳人生下了女儿的消息还被刷上了韩国媒体的头条呢,而产后现身的韩佳人,依旧还是那么的清爽、可爱。

延正勋在参加韩国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还回想了自己和韩佳人共同出演同一部作品时的情景,他说:在恋爱之前,我就已经对她有心意的时候,当时为了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和她接触,我从没缺席聚餐,能参加的都参加了,同时也希望在聚会结束后,能够有机会表现一下自己,但是谁知道她的酒量太好了,我都坚持不到最后,只能先回家了。

不仅如此,延正勋还爆料说,当时他和韩佳人两人在恋爱的时候,韩佳人和他的家人们在一起吃饭,韩佳人还和他的父亲一起喝了烧啤。

其实很早之前,韩佳人在参加SBS电视台的《深夜TV娱乐》的时候,就大谈自己的酒量,她还说自己很能喝,最喜欢的就是烧酒加啤酒,俗称“烧啤”。

经常看韩剧的应该知道,韩国的烧酒还是比较烈的,由此也可以看出韩佳人的酒量是真的不错。

韩佳人是韩国少有的纯天然的美女,看她小时候的照片,就可以发现,她真的在少年时就是个美人胚子。

而韩佳人也因为这天生的美貌,让很多人都羡慕呢,而在她的五官中,最让人想要的,还是她的鼻子吧。看韩佳人的鼻子就可以发现,精致、挺拔,曾经有一份韩国最美女性排行榜,韩佳人就因为她的这个美鼻而再次登上韩国前十美女的宝座呢。

据说韩佳人也对自己的鼻子很满意,她的鼻子还曾被誉为是亚洲最美的鼻子,也成为了很多亚洲女性整容的范本之一呢。

哎呀,姨太也好想要韩佳人的鼻子啊!

好了小婊贝们,今天就说到这里了,哦对了,提醒一下,假期就还剩明天最后一天了,你们打算怎么过呢?可以点赞并留言告诉姨太哦!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韩佳人结婚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韩佳人结婚的时候)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