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教您这样处理,从此老鼠去无踪 家里有老鼠怎么办

教您这样处理,从此老鼠去无踪 家里有老鼠怎么办

教您这样处理,从此老鼠去无踪

除非是顶楼的那种天台花园没有老鼠,露台或者是院子的那种花园几乎都会有老鼠。这些老鼠还不是家鼠,都是那种到处旅行的流浪鼠。它们顺着电线杆子或者其他的东西偷渡来到你家,将你家的多肉或者其他植物啃几口然后拍拍屁股走人,觉得又想吃的时候又会来,着实让人很头疼。

前几天我用粘鼠板先是粘到了一直老鼠,比较小只。原本我只看见花园里只有一只老鼠,觉得应该没有了吧,于是松了一口气。谁知道第二天粘鼠板又粘到一只老鼠,个头和前一天的一样大。我寻思着这难道是兄弟两?哥哥来找弟弟?

将老鼠处理后我又放了一块粘鼠板在旁边,谁知昨天无意间又看见一只老鼠,个头还比较大,看来是原先那两只老鼠的家长。难道是老鼠爸爸发现崽子不见了,上来找?然后发现这边没找到它们的崽子,于是匆匆忙忙的跑走了。

不得不说老鼠还是老的精,这只大的老鼠就没有上当,粘鼠板不起作用。粘鼠板就放在它们的必经之路,就是不上当。自从昨天老鼠爸爸离开后,我就再没发现花园有老鼠。老鼠爸爸肯定觉得我这个花园有妖气,两个小朋友来玩耍,一下子全部人间蒸发。

通常家里要是看见有老鼠,一般不会只是一只,而是一窝。如果是封闭的环境就要给它们一锅端,全部消灭,否则不用多久又会生出一窝出来。

之前我用过老鼠笼,但是抓到一只后就无效了,我以为是老鼠留下了气味,还特意洗了一下,还是没用。这次用粘鼠板倒是很奏效,一下子抓到两只。这次留下了一只活口,我觉得是好事,因为它会帮我做宣传。

我估计那只老鼠爸爸会和其他的流浪鼠奔走相告,不要去那个花园,非常危险,它的两个小崽上来旅行结果失联了。从此我家的花园就太平无事了,老鼠闻风丧胆,再不敢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是养花那点事。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家里有老鼠怎么办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教您这样处理,从此老鼠去无踪)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