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1989年伦敦的UFO惊动警方 ufo着陆事件

1989年伦敦的UFO惊动警方 ufo着陆事件

1989年伦敦的UFO惊动警方

ufo着陆事件 1989年伦敦的UFO惊动警方

外星人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最热衷讨论的问题。早在1989年4月1日凌晨4点钟,伦敦的上空出现了一架UFO,许多市民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架在天上发亮飞行的物体,慌张地报了警。警方来到UFO降落的现场调查时,看见缓缓打开的机舱门竟然走出了一位矮小并且身穿银色宇宙服的「外星人」,吓得他们当场拔腿就跑!

▼这一切正好发生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真的只是巧合吗?

▼不,这其实是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 Richard Branson在和大家开的玩笑!

▼理查德本身是一个「外星论」的爱好者,这一天他为了替新成立的公司维京唱片做宣传,一手打造了这个外形酷似UFO的热气球。

▼理查德在愚人节当天驾驶着热气球,还安排了一位侏儒打扮成外星人的模样,准备给大家一个「惊喜」,没想热气球逼真的造型却引起了民众的恐慌,连警察都被吓到了!

▼原先他的计划是降落在海德公园,然而最后因为风向而偏离了原定的路线,最后在荒野降落。

▼这个UFO造型的热气球在夜空中,火焰燃烧的模样是不是超像发亮的UFO呢!难怪大家都被这位超级幽默的富翁给吓到了,真是一个难忘的愚人节啊!

虽然理查德后来一开始还是有被警方谴责他浪费警力,但虚惊一场的警员们最终还是忍不住被创意十足的理查德搞得又气又好笑!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ufo着陆事件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1989年伦敦的UFO惊动警方)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