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深圳徒步线路全攻略之三 去深圳海柴角徒步穿越攻略

深圳徒步线路全攻略之三 去深圳海柴角徒步穿越攻略

深圳徒步线路全攻略之三

徒步路线全集:25条绿道线路+9条滨海徒步线路+9条穿越线路

徒步运动正成为一种潮流和时尚,而这次发布的是最全面、最详细、最实用的户外徒步攻略。攻略分为三个部分,包括25条绿道线路、9条滨海徒步线路、9条穿越线路。喜欢徒步的你,赶紧关注收藏起来吧。

一、徒步穿越线路

深圳徒步穿越线路之1:深圳海角七恋穿越

海柴角

七娘山山海风光

此线路包含海岸线,溯溪,山野穿越,速降!海角七恋源泉:海岸线+溯溪+山野穿越 深圳最东端的海柴角,看着暖暖的日出冉冉浮出碧蓝的大海面!滴滴答答的流水从马料村而下,汇入大海之中。蔚蓝的天空,偶尔有几只大雁在空中翱翔,躺在绿油油的草坪上,伸手仿佛可以触摸蔚蓝的天空!大雾卷席而来,七娘山露出微微笑脸,仿佛在这里可以任意奔跑!

线路里程:18.14km

线路行程:

过店--海柴角--马料河---垭口--三角山---磨朗沟---七娘山---伯公坳--新大村

活动时长:一天

交通位置:

坐车E11大站快线,到大鹏,大鹏站转M274到杨梅坑终点站,徒步到鹿嘴山庄登山口

线路图:

深圳徒步穿越线路之2:深圳银梅塘穿越

福田梅林水库

梅林水库,塘朗山郊野绿道

罗湖的银湖山,就在我们城市的中央,我们却匆匆经过不曾停留;福田的梅林后山,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却舟车劳顿,跑去远方;南山的塘朗山,风景优美,有山有水,很多人都常去。所谓的银梅塘是将这几座山串在一起的徒步线路,从银湖山山脚出发,登银湖后山徒步至梅林山,再一直走到塘朗山的桃源村结束行程,全长约21公里,用时8-9小时,难度为标准+,此线路也是深受深圳驴子喜欢的一条进阶拉练线路。

线路里程:19.43km

线路行程:

银湖山脚—鸡公山—银湖后山—梅林坳—梅林关 下撤点—6号界碑—梅林后山—飞来石 下撤点—涂鸭墙 下撤点—塘朗山—桃源村

活动时长:一天

线路图:

深圳徒步穿越线路之3:深圳地质公园-七娘山-东冲穿越

地质公园

七娘山

东冲沙滩海岸线

七娘山是深圳市内中仅次于梧桐山的第二高峰,位于大鹏半岛南端,三面环海,主峰海拔867.4米。山中森林茂盛,保存着未经人为破坏的常绿阔叶林,风景秀美,尤其山顶四望海景无敌,而上山道路陡峭崎岖,是每一个深圳登山爱好者必到之所。起点从地质公园出发,穿越七娘山到达东冲,全程大约11公里,徒步需要6-8个小时

线路里程:11.79km

线路行程:

地质公园-观景台-七娘山顶-磨郎沟-川螺石-三角山-东冲

活动时长:一天

交通位置:

可在深圳北站坐快速公交e11到大鹏镇,再转公交到国家地质公园下,从这里作为起点。 去程

到达东冲村,在东涌村委坐公交返回大鹏镇 返程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去深圳海柴角徒步穿越攻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深圳徒步线路全攻略之三)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