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三缺一是什么意思

三缺一是什么意思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三缺一是什么意思,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三缺一是什么意思

前段时间杨迪在参加综艺《青春环游记》中,用三缺一来形容张艺兴。这期节目播出之后引发了张艺兴粉丝的不满,原因是三缺一是张艺兴的黑称。随后杨迪发布了视频专门为此事道歉,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三缺一是什么意思

三缺一原本是在打麻将中的用语,后来从韩国SM回来的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和张艺兴回国后的这四位被网友们贯上了回国四子的称号。但不同于前三人的是,他们三人是与公司解约跑回来的,而张艺兴至今还继续留在SM。

杨迪为三缺一专门道歉

这样一来四人的发展方向就不同了,鹿晗、吴亦凡、黄子韬抱团发展,之排挤张艺兴。就形成了三缺一的局面,原本三缺一是其它粉丝用来黑张艺兴的,也被称为三缺艺。

但是杨迪本身并不知道这个名称的含义,所以才在节目上光明正大地说。事后被粉丝骂了才知道的,于是专门发视频澄清道歉,这件事情没多久的热度,就已经过去了。

以上就是关于三缺一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杨迪)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