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江一燕老公是谁

江一燕老公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江一燕老公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江一燕老公是谁

江一燕这个名字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她曾参演尔冬升改编的古龙电影《三少爷的剑》,并担任女主角。剧中她的造型相当美艳,不过一直以来江一燕都不太受网友待见,在网友心目中的形象不是特别好。究其原因江一燕曾被传做小三,那么网传的江一燕做小三是怎么回事,江一燕和罗红又有什么关系?

江一燕参加某时尚活动

近日江一燕一身黑色皮裙上了热搜,当天江一燕出席时尚活动,一袭黑色修身连衣裙,深低领廓形,看上去优雅性感非常可爱。江一燕也因此再次受到关注,这些年来江一燕一直热心做公益,颇受好评。但是江一燕也有不少黑料,网传江一燕曾做小三插足别人的感情?江一燕的老公是谁?虽然江一燕一直没有承认,但网传江一燕的老公是知名的好利来公司掌门人富商罗红,两人已经隐婚。江一燕从小就喜欢摄影,并且她的摄影作品还获过奖,而罗红同样是一位摄影爱好者,也许是这种相同的爱好让他们两人走到了一起。

江一燕和罗红一起参加活动

2009年江一燕成为好利来品牌形象代言人,从那时开始罗红和江一燕可能就已经相识。2011年江一燕在微博中提起自己提前45天收到了生日礼物,有人猜测送礼物的人可能就是罗红。此后媒体还拍摄到两人在顺义马场的亲密画面,更加证实了两人的恋情。之后网上传出罗红和前妻离婚,他和江一燕已经结婚的消息就更加甚嚣尘上。2014年网传江一燕和好利来总裁罗红红已经隐婚,据了解罗红红身家总资产超过10亿,曾经有过两次婚史,还有两个儿子,和江一燕相差16岁。有媒体拍到两人一起回家的照片,但是几年过去了都没有江一燕结婚正式消息传出。

江一燕照片

江一燕曾在采访中回应,她的感情还在寻找的路上,不知道这是不是她在间接的否认结婚的传闻。江一燕曾表示不会隐婚,她还称一直不愿正面回应恋情是不想用恋情来炒作,她曾说自己不希望通过感情的事来博取关注。至于江一燕到底有没有结婚,江一燕老公是不是罗红,目前都没有可靠的消息,希望未来江一燕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以上就是关于江一燕老公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江一燕老公是谁)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