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宋佳的真名叫什么

小宋佳的真名叫什么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小宋佳的真名叫什么,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小宋佳的真名叫什么

生活中同名同姓的人也很多,而娱乐圈的明星也一样,小编分不清大宋佳和小宋佳这2人,那小宋佳真名叫什么?据悉,这小宋佳真名确实叫宋佳,是中国内地80后女演员及歌手。小宋佳曾被指插足张黎和刘蓓的婚姻,小宋佳和张黎曾在一起过是真的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情况吧。

小宋佳的真名叫什么

小宋佳,1980年11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模特身高173CM,壹心娱乐公司艺人,8岁起学习柳琴为日后进入演艺圈有了基础。高中时就读沈阳音乐学院在学姐的提议下成功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年参演电视剧《其实不想走》秦佩佩一角出道。

出道后的小宋佳事业发展的顺利,演过不少好剧,如《越活越精彩》,《非常浪漫》,《闯关东》,《悬崖》》《爷们儿》等;电影《好奇害死猫》,《赤壁》,《四十九日祭》等等。

据传,小宋佳和张黎是在《中国往事》相识并日久生情。可当时的张黎和刘蓓还是夫妻,随后剧杀青后的中旬小宋佳被传当第三者,导致张黎和刘蓓离婚。这仨人对事情虽表明态度却有些奇怪,张黎一直未回应,刘蓓采访疑承认了这一事实,而小宋佳否认说纯属扯淡,自己认真的拍戏着呢。

小宋佳张黎为什么分手

即便如此,还是被挖出了一些料,张黎和刘蓓离婚后,小宋佳和张黎确实在一起过并同居,但后来2人也分手了。据了解到情况是说小宋佳和张黎发生过争吵导致感情破裂,但具体分手原因只有他2人清楚。但也有人猜测是年龄差,张黎比小宋佳大很多,存在些代沟,有过5段婚姻,这可能会让小宋佳没安全感吧。

不管曾经如何,如今各自都安好了,当下要活得精彩,事业上也走向新高度。5月25日,小宋佳合作佟大为、蒋欣主演的新剧在上海开机,这又是一部现实题材剧,值得期待!

以上就是关于小宋佳的真名叫什么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小宋佳真名)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