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紫棋改了什么名

邓紫棋改了什么名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邓紫棋改了什么名,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邓紫棋改了什么名

邓紫棋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歌手,她唱歌也十分的好听,但是因为合同的原因和公司发生了很大的纠纷,满现在邓紫棋改了什么名呢?因名字与公司撕破脸是怎么回事?一起来起底改名风波吧。

邓紫棋改名事件

其实邓紫棋的原名不是叫做邓紫棋,邓紫棋只是她的艺名而已,邓紫棋的真实名字叫邓诗颖,因为需要出道,所以才改了名字,这个名字其实是公司给的,不是她自己改的。邓紫棋在2008年的时候,首次推出个人首张EP《G.E.M.》而正式出道,通过这个EP,邓紫棋也获得了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后来她就以邓紫棋的名义发行了很多张专辑,同时邓紫棋这个名字也开始被大家认识。

邓紫棋改名了吗

但是在2021年4月8日的时候,邓紫棋就合约问题向法院控告经纪公司蜂鸟音乐。其实邓紫棋和原公司的合作是十分好的,合约到期的时候,双方也是和平分开的,但是分开不久之后,蜂鸟公司出现多次违约行为,包括威胁其续约、误导其自行负担演出成本和宣传费用,擅自注册邓紫棋及G.E.M.商标等。

邓紫棋原名叫什么

邓紫棋这个名字其实是公司的,而她离开公司之后,理应不应该在用这个名字,但是邓紫棋这个名字已经成为她这个人的代号,根本就不可能不用,同时邓紫棋和G.E.M.商标是原来公司的,纠纷就这样开始了,很多人都建议邓紫棋还名字,但是这哪里是一个容易的事情,毕竟邓紫棋这三个人所代表的商业价值不是随便一个名称就可以代替的,目前邓紫棋还没有改名字,而这个事情还在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希望可以有一个好的结果吧。

以上就是关于邓紫棋改了什么名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邓紫棋改了什么名)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