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赫现任妻子

陈赫现任妻子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陈赫现任妻子,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陈赫现任妻子

近日陈赫在微博宣布自己的现任妻子张子萱生下了二胎又是一个女儿,从陈赫的微博中可以看到陈赫发布了一张二胎女儿的小腿以及陈赫大女儿的照片并说到自己的女儿安姐最喜欢的人是妹妹了,陈赫公布了自己妻子张子萱生下二胎的消息让不少网友们纷纷祝福,如今的陈赫张子萱拥有了两个女儿可以说一家四口是非常的的幸福了,陈赫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陈赫微博宣布自己妻子张子萱生下二胎

因出演爱情公寓饰演好男人曾小贤的陈赫一直是很多网友的笑点,作为一个喜剧演员陈赫的搞笑天赋确实很可以,随着爱情公寓的热播这些年来好男人曾小贤一度成为了陈赫的标志之后陈赫更是转战综艺节目并且在综艺节目里有自己的一定地位,因为有搞笑天赋所以陈赫开始成为了很多综艺节目的香饽饽,其中最有印象的莫过于奔跑吧兄弟这档节目了。

陈赫与前妻

贴着好男人曾小贤标签的陈赫近年来跟张子萱成为了微博网友们讨伐的对象,当年的出轨事件让陈赫身败名裂,而之后虽然得到了澄清但是陈赫的名声却挂上了出轨男的名头,而张子萱则是被称为小三,当年陈赫与自己的妻子结束了长达13年爱情转身爱上了张子萱,之后就一直被人诟病出轨男,如今陈赫二胎得女,一家四口生活非常的春风如意。

以上就是关于陈赫现任妻子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陈赫)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