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碧婷向佐称婚礼在筹备中

郭碧婷向佐称婚礼在筹备中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郭碧婷向佐称婚礼在筹备中,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郭碧婷向佐称婚礼在筹备中

郭碧婷和向佐这一年多来简直就是热搜体,每次两人同框参加活动时就会上热搜。如今两人已经完成了订婚仪式,两人的婚礼也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完成。小编一直凑超级喜欢郭碧婷的颜的,觉得郭碧婷真的超级好看,所以还是很期待她穿上婚纱的样子。

近日,两人出席某活动的时候,郭碧婷就穿着一袭纱裙,和未婚夫向佐坐着秋千出场,像极了两人婚礼的样子。郭碧婷一头黑色卷发,穿着露肩白色纱裙,笑得一脸甜蜜。而向佐则穿了一件银灰色西装,颇显质感,两人站在一起还是很配的。

郭碧婷向佐坐千秋出场像预排婚礼

随后两人在活动中被问到什么时候会结婚时,向佐表示现在一切都在筹备中,有确定的好消息会告诉大家的。但是之前向太陈岚就有说过,两人一定会在今年完婚,很有可能是在第四季度,而且婚礼的细节安排都是由向太一手承包的。尽管这样,向佐表示自己也有想法,婚礼会走复古路线,露天的或者不露天的都行。

郭碧婷坦言想要两个孩子儿女双全

当主持人再次询问郭碧婷结婚之后有没有生宝宝的打算,郭碧婷则是直言表示因为自己很喜欢小孩子,所以自然是打算生的。虽然向佐在一旁表示生几个都无所谓,但是郭碧婷自己表示想要两个宝宝,最好就是儿女双全。对此,也有不少的网友猜测,以向佐强大的家底,向太自然是希望郭碧婷生到有儿有女的。

两人婚礼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很多网友觉得,两人之所以发展得如此迅猛,很大的原因都是在于向太陈岚。最开始两人的节目中,就是向太表示非常喜欢郭碧婷,所以才催促自己儿子向郭碧婷表白。后来的求婚订婚等,也离不开向太的推波助澜。以向太这么强势的性格,还是让不少网友担心郭碧婷嫁入豪门之后会受气。

但是以活动中,向佐那么紧张在意郭碧婷的态度来看,小编还是相信他不会让郭碧婷受委屈的!

以上就是关于郭碧婷向佐称婚礼在筹备中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郭碧婷)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