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恺最近演了什么电视剧

郑恺最近演了什么电视剧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郑恺最近演了什么电视剧,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郑恺最近演了什么电视剧

近年来郑恺可以说是事业发展的小高潮,接连不断的资源也是让他重新爆红,而最近没啥动静的郑恺又有什么影视资源呢,被称为小猎豹的郑恺凭借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可以说是让他收获了不少人气,在节目里的他表现的非常积极,因为跑步速度快他因此也被冠以小猎豹的称号,而郑恺也是利用在《奔跑吧》里的人气让自己再一次的火了起来,如今的郑恺也可以说是焕发了事业第二春。

陈乔恩郑恺剧照

由陈乔恩被郑恺主演的飞行员剧集《壮志高飞》也是亮相了,这应该是小猎豹郑恺首次出演飞行员的角色,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而搭档陈乔恩也是他的第一次,所以很多网友也是期待陈乔恩跟郑恺能够碰撞出什么火花,对于穿上制服的郑恺来说这是他久违的剧集,虽然资源很多,但是电视剧集算是比较少的了,如今能够有一部具有挑战性的剧集给他来主演可以说是非常的荣幸了。

郑恺剧照

《壮志高飞》讲述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因共同的蓝天梦,在航空港中相遇,经历了友情考验,爱情冲击,严格考核,最终成为高端优秀航空专业人员的故事,以航空人的故事切实展现中国航空实力及精神价值,让这部作品拥有更大的格局与厚重感。作为一部航空题材行业剧,《壮志高飞》在关心民生,传递主流价值观的同时,以小见大用一个个小人物向世界展示我们国家在大国航空梦、国际救援上所作出的努力与成果,将个人与家国真正联系起来

以上就是关于郑恺最近演了什么电视剧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郑恺)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