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陶喆老婆产后首现身

陶喆老婆产后首现身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陶喆老婆产后首现身,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陶喆老婆产后首现身

3月29日,有媒体拍到陶喆老婆江佩蓉产后首次现身,2月14号情人节那天,陶喆发文,自己的妻子顺利产下一子,当时成为父亲的心情非常激动,话里行间都难以表达他的幸福感,如今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江佩蓉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线当中,从照片看出,江佩蓉看起来非常憔悴,身材也开始有了一些走样,网友直呼快认不出了。

江佩蓉虽说出生富裕家庭,但是身上从来没有大小姐脾性,和陶喆在2014年结婚后,对陶喆是照顾有加,中间经历了陶喆的出轨风波,但是她原谅了老公,对他是不离不弃。而现在的陶喆已经50岁了,已经不再是我们小时候上课时候听的MP3中的陶喆,我们印象中的陶喆是那个在音乐上无所不能的才子,突然当了爸爸,我们都不太适应。他自己在之前的文章中谈到,自己还是有遗憾,我们猜想着,是不是陶喆开始后悔这么晚才结婚了呢?

不过丈夫陶喆并没有随妻子一起现身,独自走在街上的江佩蓉,穿着宽松的衣服,要是不熟悉她的路人可能还真认不出这就是陶喆的老婆,走路匆匆忙忙的,像是要赶路去哪里的样子。

两个人经历了不小的风波,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相信他们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孩子身上,对于每一个爱美的女孩来说,生孩子总是一件身心折磨的事情,身材走样也是难免的,希望小宝宝快长快大,江佩蓉能够早日恢复当初的美丽。

陶喆老婆江佩蓉产后首次现身,身材走样面容憔悴,做母亲不容易,一家三口能够幸福美满。

以上就是关于陶喆老婆产后首现身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陶喆)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