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薇薇微博

马薇薇微博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马薇薇微博,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马薇薇微博

马薇薇近日难得的上了热搜,而马薇薇的微博一时也是成为了无硝烟的战场,马薇薇作为一个奇葩大会的辩论手近日也没有奇葩大会的播出马薇薇为什么会上热搜马薇薇的微博又为什么成为了饭圈粉丝骂战的战场,这一切还得从近日成为全民公敌的肖战跟肖战粉丝事件说起,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肖战粉丝举报事件不仅是惹怒了网友连肖战也被粉丝拖下水了。

肖战事件马薇薇微博发文

因为肖战粉丝的举报事件一时间在微博数引起广泛的讨论,不仅是网友们开始对肖战还有肖战粉丝进行讨伐连娱乐圈的前辈高晓松近日也是发文称现在的流量明星都是一些不知好歹的流星,高晓松的这番言论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却是如今的娱乐圈不仅是肖战还有很多小鲜肉明星一有名气就开始得志逐渐忘记自己是公众人物了而肖战这一次彻彻底底的糊了。

肖战粉丝抨击马薇薇忘恩负义

继高晓松发文之后马薇薇也是在自己的微博发文表态肖战粉丝事件事到如今只能接受公众的批评而肖战的粉丝也不要子啊去做一些激进的事了而且肖战作为一名偶像要出来有担当的道歉,马薇薇这番话算是在为肖战撑腰了,马薇薇此前因为节目而跟肖战相识,但是肖战的粉丝却是攻击了马薇薇认为马薇薇是在落井下石,也有肖战粉丝抨击马薇薇忘恩负义。

以上就是关于马薇薇微博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马薇薇)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