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罗晋否认出轨

罗晋否认出轨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罗晋否认出轨,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罗晋否认出轨

罗晋否认出轨是怎么回事呢?事情缘由还得从一位知名大V的曝料讲起,某微博知名大V曝料,称一位艺人名字为LJ的出轨了!吃瓜群众纷纷上线,猜测这位名字所写为LJ的艺人会是谁。在艺人名字缩写为LJ的艺人,很多网友就认识罗晋一人,纷纷猜测LJ是否就是罗晋呢?

罗晋否认出轨

正当罗晋备受质疑的时候,更有知情人的曝料称,LJ就是罗晋,因为他曾在剧组和女助理有过度的暧昧行为等。就这样,让网友更加的肯定了罗晋就是被曝出轨的LJ了。但是却没有想到罗晋会这么霸气的回应大家,仅仅3个字,就能够看得出罗晋对于这样造谣的愤怒。

罗晋和唐嫣认识有9年多的时间了,交往是在了2年,在前年结婚了,在去年还宣布了怀孕的好消息。罗晋和唐嫣的感情真的非常的好,难怪大家在质疑罗晋是出轨人的时候,罗晋会如此的愤怒。其实在网友质疑LJ就是罗晋之前,那位曝料的大V还曾说过是音乐才子,大家也想到了李建,但是李建方很快的就做出了否认,所以大家才会想到罗晋。

出轨LJ会是陆政廷吗

那不是李建和罗晋,那么名字缩写为LJ的艺人还有哪些呢?有网友想到了此前有参加过《明日之子》的Lil Jet陆政廷,而且他在该节目走红之后,也有曝出感情上的问题,那么这个LJ,会不会是陆政廷呢?

以上就是关于罗晋否认出轨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罗晋)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