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锦心似玉临波是谁演的

锦心似玉临波是谁演的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锦心似玉临波是谁演的,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锦心似玉临波是谁演的

《锦心似玉》中,临波是徐令宜的得力副将,为人忠心老实,也是徐令宜与罗十一娘的感情助攻之一,他一眼就看穿了徐令宜对夫人罗十一娘的心思,偶尔会出了点小主意,让他们俩感情增进。临波的扮演者是郑好,出道多年的童星,也演了不少电视剧,但没有走红。

郑好个人资料

郑好,1998年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今年23岁,光芒影业的艺人,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出道前,郑好于2004年参加过郑州首届童星宝贝大赛,并获最具人气宝贝奖,2005年央视等联合办得国际冬令营才艺大赛,获全国广告模特学前组奖、乐器组一等奖,后参加央视星光灿烂颁奖晚会;2006年获河南少儿艺术节一等奖。

2008年,郑好参演系列剧《透亮的童年》、《蛋神奇踪》正式出道演艺圈。演过《武则天秘史》童年时期皇太子李忠,《陆贞传奇》童年时期高演,《九州海上牧云记》少年时期牧云笙,《少年游之一寸相思》殷长歌等电视剧。

郑好锦心似玉剧照

这次,郑好饰演的临波人设上相当的讨喜,不但是徐令宜是副将,还是唯粉、后援会会长,又一直助攻徐令宜和罗十一娘,说他是徐令宜和罗十一娘的CP粉头一点都不为过。目前,还不知道临波是否有感情线尚不清楚,希望临波能有个好的官配CP,与徐令宜夫妇一样幸福,然后撒糖。

以上就是关于锦心似玉临波是谁演的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锦心似玉)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