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雨欣称自己被设计利用了

刘雨欣称自己被设计利用了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刘雨欣称自己被设计利用了,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刘雨欣称自己被设计利用了

近日,女演员张檬在《我就是演员3》中演技获赞,也讲述自己的一些不好经历,比如整容是因被喷丑及为爱整容。可之后她又发文旧事重提,让刘雨欣再次被推上热搜,刘雨欣发文表示只想过简单干净、纯粹的生活勿扰。但没想到在评论区反转了,刘雨欣称自己被设计利用了,这是在怎么回事?一起来去看看吧。

刘雨欣称自己被设计利用了

刘雨欣已改名叫刘玥霏了,在评论区和网友互动,对于张檬道歉的看法,刘雨欣觉得张檬道歉不真诚,当时是张檬朋友找到她说要和解。因不想再纠缠下去才发文原谅张檬,但她道歉完就删了,现在又把她拉出来消遣,感觉有种想被利用,被耍得团团转,骂人了,这戏看着反胃,真不想理她,是真累了。

刘雨欣还表示,这张檬拉她消遣后,还得配合炒作一圈上热搜,真没必要,能改变她的婚姻还是事业?不过还是沦为别人茶余饭后。有网友表示张檬道歉不真诚,真正的歉意是不打扰,让人发文原谅之后就删文也是绝了,拉刘雨欣出来旧事重提,私下道歉不行吗?非把她拉出来赚流量,真有心机。

刘雨欣被质疑在卖惨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刘雨欣和张檬都不是善茬,一边张檬向她道歉了,另一边的刘雨欣在评论区卖惨,感叹娱乐圈真乱。刘雨欣则表示并非卖惨是感觉自己被张檬利用了,她不Cue张檬,反倒是张檬旧事重提,让张檬觉得自己好欺负令她很不满。关于张檬和刘雨欣的事情,小伙伴们怎么看?

以上就是关于刘雨欣称自己被设计利用了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刘雨欣)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