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庆余年五竹的真正身份

庆余年五竹的真正身份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庆余年五竹的真正身份,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庆余年五竹的真正身份

近日随着古装剧《庆余年》的热播,不少人物角色也是被网友纷纷议论,其中五竹这个角色可以说讨论声是最大的,不少网友看到现在的剧情纷纷疑惑五竹的真正身份是什么,而在剧中的五竹除了拥有着一身神秘强大的实力外对于张若昀扮演的范闲也是忠心不二的,庆余年不管是原著小说还是改编的电视剧从一上线就获得了非常的高人气,也是被网友们誉为是2021年的压轴好剧。

庆余年五竹剧照

在剧中总是以黑布蒙蔽双眼的五竹是范闲母亲叶轻眉的仆人,此人武功深不可测,在面对敌人的追杀时保护着幼小的范闲杀出包围圈,而且在范闲长大的过程中也是一直在暗中保护,在电视剧里五竹的武功实力是四位大宗师以外的隐藏大宗师,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五竹的实力之强悍,武功之高在四大宗师之上,也有不少人好奇五竹这么强悍的实力究竟是出身于哪里的,是哪个门派的高手

庆余年五竹剧照

出于网友们意料的是在剧中沉默寡言,双眼上标志性蒙着黑布的五竹竟然是机器人,不少网友也是大跌眼镜,不少网友纷纷调侃原来五竹是中国版的哆啦A梦机器人,五竹是是神庙派往人间的第一代使者,本身应该是地处北极的军事博物馆内的高智能机器人,但在旧世界毁灭以后,教导新生人类织网耕作的人,被最初的新生人类尊为神,这也是剧中五竹如此无敌的原因

以上就是关于庆余年五竹的真正身份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庆余年)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