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安家》知否扮演者是谁

《安家》知否扮演者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安家》知否扮演者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安家》知否扮演者是谁

由罗晋、孙俪等主演的都市剧《安家》中,那些反派作起来真的好令人讨厌,而剧中的知否小姐就是其中之一,其扮演者是张雯。最后,知否小姐逼得阚太太忍痛与阚文涛离婚及分割公司财产,若知否小姐和阚文涛真走到一起,那岂不是逆袭成了人生大赢家?

安家知否扮演者是谁

阚太太将丈夫阚文涛赶出家门,孩子抚养权归阚太太,公司一人一半,并将知否小姐告上了法庭,要把之前他们俩的共同财产要回来。但知否小姐也拒绝归还之前的财产,还写了文章想利用舆论对付阚太太,但是阚太太也不是吃素的,手里掌握了不少的证据。

这知否小姐的计划自然是要落空了,在证据面前不得不低头,将财产归还与阚太太,而阚文涛为了自己着想,也与知否小姐断了联系,分道扬镳。值得一提的是扮演者张雯,因多部戏都是第三者,而被戏称小三专业户。

知否扮演者张雯个人资料

张雯,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参演电视剧《网球王子1》进入演艺圈,其他作品有《松花江上》,《歧路兄弟》,《亲密搭档》,《克拉恋人》,《烟花易冷》,《谍海追踪》,《三生三世枕上书》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安家》知否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