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家暴王自健的老婆是谁

家暴王自健的老婆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家暴王自健的老婆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家暴王自健的老婆是谁

家暴王自健的老婆是谁呢?网络上关于王自健被家暴的相关文章是非常多的,但是王自健真的有被自己的前妻,也遭到了众多网友的怀疑。家暴一词当中多数都是女方为受害者,而现今出现在艺人当中,而且受害者还是一名男性,自然关注的人就多了。有网友称王自健是为了能够在段子圈内出名,所以才会这样,不过当有网友在王自健的微博当中,发现王自健所晒出的照片,和一些动态,王自健是真的被家暴了。

家暴王自健的老婆是谁

不过幸好的是,王自健现今已经和家暴他的妻子离婚了。王自健在某搞笑节目当中,有说过自己的老婆是散打冠军,那么家暴王自健的老婆是谁呢?她很彪悍吗?关于家暴王自健的老婆是谁,小编有了解到,是微博ID为雪莉点点的一位网友,她和王自健离婚的事情,至今微博当中还是能够收到的。

王自健前妻和朋友合影

不过小编看过雪莉点点的动态,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女性,如果不是王自健此前有发表过自己受伤的动态,雪莉点点真的很难让人相信她是一个如此彪悍的人。王自健离婚的时候,很多网友都是对他表示祝福的,不过王自健似乎卖惨过猛,将一些2人早就商议好的事情公开,让自己成为受害者,却没有想到雪莉点点能公然怼回。虽然王自健此前被家暴,让大家感到可怜,但是他现今却如此炒作,更加让人厌烦。

以上就是关于家暴王自健的老婆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王自健)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