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Seiko精工机械腕表怎么样 seiko手表是什么牌子

Seiko精工机械腕表怎么样 seiko手表是什么牌子

Seiko精工机械腕表怎么样

seiko手表是什么牌子 Seiko精工机械腕表怎么样

精工 SEIKO是一家日本的制表品牌,实事求是的来讲,精工机械手表在手表玩家心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精工1881年建厂 比很多瑞士牌子还悠久 。他家的石英表和自动机械表很亲民,大多数人带的就这个,两千块左右的东西,许多款式还是不错的。但他家的机械表,大几千,甚至上万。经典的GS款,据说每多每天误差只有一秒。还有Grand系列,都是很牛的。很多部件都是手工打造。我们这款Seiko精工5号夜光简约全自动机械女手表只能说是这个牌子的入门级,较适合年轻人佩戴,精炼有型,也很商务,个人很喜欢。

亮点与细节

我觉得这款Seiko精工5号夜光简约全自动机械女手表很实用而且很休闲,我也蛮喜欢,以前也看过,就是买不起,嘎嘎 ~~ 特别强调,全自动机械表需要每天佩戴配戴8至10小时,不然走时会停止,毕竟不用手动上链和换电池啦。

精炼简洁的风格,表身线条及可旋式表圈,与面盘上的层次相呼应,设计感简练大气的时钟刻度展现干净俐落的气息,金银色的叠撞搭配是其特色之一。

3 点钟方向维持SEIKO永远顾及实用需求的特性,具有星期/ 日期视窗独立显示功能,阅读相当方便,并呈现出十足的稳重成熟感。全自动机械让您感受机械律动的美感与奥妙。夜光显示指针,搭配外圈细腻分针刻纹,更显得动静之间、时间的美感!

试用过程与体验

作为精工一款独为女性打造的5系列,无论是表冠还是表带都非常的精致,佩戴也非常的舒适、自然,精钢材质表带,坚固耐用,防腐蚀耐磨,适合本款小巧的表冠整体搭配,质感细腻,轻松贴合手腕,佩戴很舒适,方便实用,表扣上精工品牌logo标志低调而内敛,大牌气质不言自现。

其实表冠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金银双色相混,光泽夺目,精致又有格调配合流畅的外形,形成手表耀眼的个性,颜值超高,温婉优雅的气质不经意就出来了。表扣采用单叠按扣设计,简单易戴,脱卸方便,而且与手腕的贴合度更佳,上手更加美观

无论是在办公室看书,还是在室外闲游,举手抬足之间,尽是满满的优雅和休闲,也诠释了这款手表的商务和休闲功能一体。

这款Seiko精工5号夜光简约全自动机械女手表SYMH17J1可以做到30米生活防水,满足一般日常生活中的雨水洗漱,但绝不能戴着它游泳洗澡桑拿汗蒸等。

简洁,内敛,就这样简单造型就好。内敛而不失华丽,简约的表带搭配,优雅而精致,具有浓浓的小资情调,满足你的日常搭配。从休闲面看来,这款手表的搭配性非常好,这主要得益于精钢锃亮的表链和传统意义上的白色表盘,何况还加之以菱形纹理呢!银色终究是腕表的经典之色。

试用心得

优点:表盘厚度比较厚,机械表一般都是这样的厚度,比石英表要厚,单叠扣,使用方便,表把防滑设计,做工精致,造型灵巧美观,时间显示准确,三点钟位置为经典的日期及星期显示,配戴效果时尚大方,比较舒适。配戴这款手表,增添了一份女性的优雅和细腻,气质和气场都提升了,哈哈!

缺点:我觉得性价比十分高。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seiko手表是什么牌子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Seiko精工机械腕表怎么样)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