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晓明李菲儿怎么了 李菲儿 黄晓明

黄晓明李菲儿怎么了 李菲儿 黄晓明

黄晓明李菲儿怎么了

李菲儿 黄晓明 黄晓明李菲儿怎么了

最近,黄晓明、杨颖、李菲儿三人因为十年前的恋爱先后顺序争执不断,频上热搜,先是黄晓明和杨颖陆续发文澄清:baby不是小三。

尽管李菲儿一直没有发声,但黄晓明两口子戏份真的很多,1月10日还没吃完午饭,黄晓明就毫无征兆发文,宣布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2》录制,“尽管我对这个节目有太多的感情与不舍,但我认为姐姐们的专注与突破不该被任何声音所影响,因此我决定退出本季节目录制…….”

这是继baby在1月6号发完飙之后,黄晓明的再次妥协,他为了不让baby难看,也不让话题再次发酵,选择委曲求全,切断了绯闻源。

按说事情已经过去十年了,几乎没有什么人会提起了。而最近又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录制,黄晓明和李菲儿时隔多年又同台互动,李菲儿亲切称呼黄晓明为“晓明哥”。

从目前网上流出的现场repo中得知,当黄晓明和李菲儿同框时,场面一度引起轰动,差点不受控制,全场爆发出惊天尖叫声,甚至还出现了观众一齐跺脚的生动画面。那是怎样的一个盛大场景,着实令人好奇。

仅仅是一个称呼就瞬时引爆了网络,不少网友又翻出几年前的旧账,指责baby是小三,所以才有了后来黄晓明和baby自己的声明。

关于李菲儿和黄晓明的陈年老瓜,要说到14年前的2007年,黄晓明和李菲儿因共同出演《鹿鼎记》而相识相恋,他们俩那会儿算是蜜恋期。据说在其后的三年时间里,李菲儿都沉浸在爱情的甜蜜里,很少出去工作。

据李菲儿在采访中透露,黄晓明对她及其父母都很照顾,出手也很大方,所以对这段恋情她很满意,这是要奔着结婚去的呀!

而彼时的Angela baby,也就是现在黄太太,还在日本当模特呢,当时baby小姐虽然没有明确的恋爱对象,但“绯闻”男友还是有的,他就是陈伟霆。但当时有媒体曝出陈伟霆与别的女星的花边新闻,baby一气之下,当即选择回到国内发展。

娱乐圈真的是一个夜长梦多的行业,在2009年末,黄晓明和baby就已经传出绯闻,这时候的李菲儿对黄晓明还是信任的。到了2010年,黄晓明和baby就成了媒体的宠儿,一起庆生、一起看电影、一起出入同一住宅。总之黄晓明和baby绯闻不断,而黄晓明和李菲儿则一直被传分手,大众也一直怀疑就是因为baby插足。

2011年,李菲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这段感情,称一直以来都对黄晓明保持信任,直到有一天看到黄晓明手机里面有一条baby发来的短信,内容为“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

同时李菲儿还在采访中暗示称分手不是黄晓明的意思,黄晓明人单纯、条件好,女生很容易就被吸引,是女方追的他。她还称:“爱情没有对错,我不恨黄晓明,也不恨baby。”

但是呢,这段采访没有视频,截图貌似也是p的,到底是真有此事还是恶意造谣,还有待考证。不过到了后来,baby对这件事作出回应并发表了律师声明,称短信内容和相关言论纯属无中生有、恶意捏造,并且严重损害了其形象。

2014年,baby在香港庆祝26岁生日,黄晓明送上豪车兰博基尼做礼物,两人恋情公开。2015年,黄晓明baby结婚。

或许这次风波仅仅是《乘风破浪的姐姐2》节目组故意抖出的热点吧。以吸引更多的观众来看,从而提高收视率。第二季《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没有播出,的确已经引起观众极大的兴趣了。

两个人发布完声明,很多吃瓜群众以及媒体都在等着李菲儿回应,但迟迟不见她的发声。但李菲儿其实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对此次事件有所回应了。

当时记得是2010年,也是黄晓明和baby风头正盛的时候,李菲儿在黄晓明的家乡青岛拍摄《欢迎爱光临》,并接受了媒体采访,回应了关于黄晓明、baby整容的诸多问题。

她在采访中坦言:黄晓明不花心。还说道,女人的安全感要自己给自己,因为男人不管长得帅不帅都会劈腿啊!

当时的李菲儿否认了自己有过被劈腿的经历,间接否认了黄晓明劈腿,而且李菲儿还夸baby真的好美,她认为baby整容这件事,炒作的性质很高。

李菲儿的回应简洁有力,又十分高明,并不像之前媒体报道的那样,与baby争风吃醋,期盼黄晓明回心转意等等。想必这次事件又被曝光出来,只是为了节目的热度而已,只不过baby实在坐不住了,才亲自下场回复。

这也从侧面反映了这十几年来黄晓明的不负责任,竟然一直让baby和李菲儿二人承受舆论,自己却像置身事外的看客一般。而这次黄晓明终于也作出回应,再三强调baby不是小三,同时也维护了李菲儿,不过是以节目中二者的身份,有刻意生疏,保持距离之嫌。

直到如今,黄晓明宣布退出《浪姐2》,也说明了黄晓明不想再让这件事被反复议论,这是在保护baby。但黄晓明和baby此番操作,李菲儿就有点被动了,她在节目中的话题度仍然还会被人捆绑到黄晓明的身上,一时半会儿还是脱不了身,观众没准还会对她产生埋怨。

但不得不说,《浪姐2》节目组是最大的赢家,节目组巧妙利用了这三个人之间的旧情旧事旧瓜葛,成功吸了一波流量和关注,不可谓不可怕。

《浪姐2》这个操作和《追光吧哥哥》里促和印小天和杜淳不一样,插刀教解散了,但《浪姐2》才刚开始,而且弄得人嫌狗臭,让李菲儿、黄晓明和baby,都惹了一身骚。

不管过去如何,总是都要往前走的,明星也是普通人,有前任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要把事情说清楚,理明白就可以。或许,在娱乐圈中,与前任最好的关系就是互不打扰。而这次李菲儿十分勇敢,选择重新回到大众视野里。想必也是一心为了事业,毕竟她近几年来曝光比较少,想再次翻红。

做好自己,坚持本心,在浮躁的娱乐圈更是难上加难。黄晓明和baby算是秀了一波恩爱,两口子联手打了一场婚姻保卫战,希望李菲儿能不受这次风波的干扰,继续勇敢地坚持下去。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李菲儿 黄晓明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黄晓明李菲儿怎么了)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