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曹云金和师傅怎么了 曹云金的师傅

曹云金和师傅怎么了 曹云金的师傅

曹云金和师傅怎么了

曹云金的师傅 曹云金和师傅怎么了

说起相声,人们率先就会想到德云社吧!在近几年,德云社的发展也着实迅猛,师傅郭德纲与各个徒弟也是不断地上综艺、说相声,将德云社的名声逐步的提升到高峰。不过据说,曹云金以前也是郭德纲的徒弟,曾经也是德云社的成员。回顾曹云金和德云社关系闹僵时间始末,深挖曹云金和师傅郭德纲究竟是怎么了?

曹云金和师傅怎么了

曹云金原名曹金,在2002年拜师郭德纲,此后在便在德云社待了14年,直到2016年发微博宣告退出德云社。据悉,曹云金退出德云社是因为不满郭德纲因认为不能只保留传统的师徒关系而提出的与徒弟签合同的要求,于是便拒绝再待在德云社发展。

曹云金和德云社关系闹僵事件始末回顾

在曹云金退出德云社时,其过程也是风波不断,闹得满城风雨。当初,曹云金退出时与师傅郭德纲正面开撕,曹云金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声明里面里面详细地写出自己与师傅郭德纲的种种恩怨,以及自己在德云社受到的不平待遇,以至于郭德纲看到消息后,直说这人“欺师”,还公布了新的家谱,表示有些人也是需要清理清理了。

曹云金和师傅怎么了

曹云金与郭德纲的关系也就这样闹僵了。不过,在相声界,自曹云金走后,德云社的名声和发展却是越来越好,而作为相声演员的曹云金则因为没有师傅带头,相声道路也就越来越窄,于是,据说在去年曹云金拜了京剧名家王佩瑜为师,也算是给自己找了个靠山了。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曹云金的师傅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曹云金和师傅怎么了)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