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哪个APP订酒店好 查询酒店的软件哪个好

哪个APP订酒店好 查询酒店的软件哪个好

哪个APP订酒店好

查询酒店的软件哪个好 哪个APP订酒店好

对于自由行来说,机酒是出行最大的两笔开销,如何找到性价比高的酒店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到旅游的幸福度。我从大学学习旅游管理专业开始就一直摸索各大酒店预订平台的小技巧,今天为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希望能在大家预定酒店时,提供一点帮助。

酒店订房平台一般分为:1酒店预订平台,如booking、agoda、Airbnb、hostels等;2OTA平台,如携程、飞猪、美团等。

以上平台均有APP及网站版本哦

一、酒店预订平台

1、booking

booking是目前全球最大、最知名的酒店预订平台。从五星级奢华酒店到招待所,从套房到青旅,应有尽有,酒店种类覆盖面广、使用国家多。是我每次出行必看的平台之一。booking推出的genius会员制度非常友好,只需要两年内使用booking完成2次入住就能解锁。解锁后即可享受9折优惠哦,而且是终身制!

随着入住次数越多,会员等级也越高,享受的折扣及福利也更多。除了价格打折之外,还可能会有早餐、升房、提前入住、延迟退房等福利哦。

2、Airbnb

Airbnb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民宿预定平台,也是我在境外游期间最喜欢用的app,里面网罗了超级多的网红民宿,性价比高而且优质房东还会为你推荐超级多当地玩法。

我曾在日本东京预定了一家宫崎骏主题的民宿,里面摆满了宫崎骏漫画周边

我也在清迈时预定了一家坐拥无际泳池、一出门便是古城的单身公寓,关键是只需要200一晚!

而Airbnb最吸引我的便是“推荐好友赚旅游基金”,只需要邀请好友参加,你以及你的好友都能获得一定数额的旅游基金,在下次预订民宿时直接抵用。多次邀请好友就有多次的旅游基金哦,这个羊毛一定要薅!

上周我在使用完旅游基金后,最后仅花73元就预定了一家原价是223元的重庆网红民宿!欣喜若狂ing

Airbnb不仅仅邀请好友有奖励,平台也会不定时发放一些折扣券,所以如果有打算使用民宿的盆友们,千万不能错过这个宝藏APP哦

3、agoda

agoda算是除了booking之外,第二大的全球性酒店预订平台了。有个小小的冷知识是Booking的母公司 当时还叫Priceline在2007年控股Agoda,所以booking和agoda其实是在同一个集团下,各自独立运营的两个品牌

不同于booking采用的代理模式,agoda采用的是商户模式,即Agoda可能会预先向酒店购买房间,然后再卖给旅客。所以agoda的支付方式更加多样化 支持支付宝付款,而booking仅支持信用卡。agoda当初最吸引我的是预订即可获赠礼金券,礼金在入驻成功后会发放至你的账户,在规定日期内使用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agoda首页的今日优惠中,每天都会发布优惠代码,订房的时候输入相应优惠代码,就可以获得额外折扣。

4、hostels

hostels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青旅预定平台,网罗了全球各大青旅。我前几年在物价超贵的韩国釜山,就只花60元住进了市中心的一家青旅;在柏林、斯洛伐克、慕尼黑、维也纳等,都只花了少量的价钱住进了卫生干净的青旅。如果你是学生党、你是独行侠、你是想要结交更多的朋友打开更大的世界,一定要尝试青旅。

二、OTA预订

OTA是online travel agency的缩写,即旅游电子商务。大家可以在OTA上购买各类旅游产品如机票、酒店、门票等等。

1、携程携程目前是全国最大的酒店预订OTA,国内的酒店种类特别齐全且价格优势十分明显,因此我在国内出行几乎是用携程预定酒店。携程还有免费的会员制,根据会员等级有相应的折上折。

2、飞猪

飞猪是近年来兴起的OTA预订平台,依托马爸爸的强劲后台,价格优势在慢慢显现,酒店资源也越来越多样化。同时因为某宝经常搞购物节,各类优惠券也会适用于飞猪,因此在叠加使用优惠券后性价比可能会更高哦飞猪也有会员制,且飞猪的会员可免费开通铂涛集团的会员,即会员可以在飞猪上和铂涛酒店官网、线下门店享受会员权益。铂涛集团旗下有很多酒店品牌,如七天、丽枫、IU等,所以这个会员制的使用面积还是很不错的。

飞猪每天都会搞团购,有一些价格贵又比较难订的酒店,大家就可以经常去团购区刷一刷,看看是否能捡漏了。

三、比价软件

1、KAYAKkayak隶属于booking集团,是一个比较有名的比价软件。你在搜索栏中输入地点就可以看到哪个时间段有更加便宜的住宿,这一点对时间不是很敏感的用户非常友好。检索出来的页面会显示出各大平台上哪家价格最低。

2、TripAdvisor

KAYAK上大多是各大平台的比价,TripAdvisor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各大OTA的价格,相对来说适用面积更广、价格比较也更全面。

在搜索栏中键入会显示低价日期

搜索后会出现酒店列表及各个平台的价格

以上就是我经常用到的预定酒店的APP和网站了,希望能在你预定酒店时,有一点小帮助~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查询酒店的软件哪个好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哪个APP订酒店好)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