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宗泽钟嘉欣最般配CP

黄宗泽钟嘉欣最般配CP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黄宗泽钟嘉欣最般配CP,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黄宗泽钟嘉欣最般配CP

喜欢看港剧的小伙伴们一定对黄宗泽和钟嘉欣这对cp非常印象深刻吧?在小编的记忆中,黄宗泽钟嘉欣可以说是TVB最般配的荧幕cp了,几乎在很多部经典的港剧中,两人在剧中都是合作饰演cp的角色,而且两人的郎才女貌,真的是让很多港剧迷都觉得两人就是最般配的cp啊。说起两人曾经合作过那些剧中的cp角色,可是真的很多,但是黄宗泽钟嘉欣出演cp的剧并不是每一部都有好的结局,这也是让粉丝们都觉得可惜,毕竟作为最般配的cp竟然没几部剧是走到一起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细数一下黄宗泽钟嘉欣主演过哪些电视剧的cp。

黄宗泽钟嘉欣最般配C

小编觉得,黄宗泽钟嘉欣最让人喜欢的一对cp角色,应该是两人在《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的凌至信与于素秋了。原本都是医生的两人,郎才女貌性格也非常合适,应该算是最般配的一对,可是当时凌至信是有女朋友的,于素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小三。虽然黄宗泽饰演的凌至信人设有点渣,但是还是有很多的观众希望两人最后的结局是在一起的。不知道大家对于林峰饰演的管家仔与黄宗泽饰演的凌至信,大家觉得哪个跟钟嘉欣比较般配呢?

细数黄宗泽钟嘉欣有哪些角色cp

除此之外,黄宗泽和钟嘉欣在《珠光宝气》中分别饰演石泰川和宋子凌,在剧中两人有着很多的感情戏,但都不甜蜜,算是虐恋,但好在最后的结局还是好的,但因为是虐恋的原因让很多观众不喜欢。在《护花危情》中,两人虽然是cp,但是最后的结局居然是黄宗泽饰演的角色去世了,让观众们不能接受。两人最甜的一部cp戏还是在《警犬巴打》中,出演一对欢喜冤家,结局也非常好。不知道这些剧,大家最喜欢的是哪对情侣呢?

以上就是关于黄宗泽钟嘉欣最般配CP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黄宗泽)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