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修平离婚后再婚嫁给谁

李修平离婚后再婚嫁给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李修平离婚后再婚嫁给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李修平离婚后再婚嫁给谁

李修平是著名的央视主持人,也被称为央视的国脸主持人。李修平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三十岁左右的她与工程师范宇离婚。李修平离婚后再婚嫁给现任老公张春贤,但两段婚姻都无子无女。张春贤比李修平大10岁,两人于2005年结婚,虽然是二婚,但丈夫张春贤却非常了解李修平的内心世界。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修平离婚

李修平出生于1963年,是央视的国脸代表主持人,虽然已经将花甲之年,但她身上的温婉细致还是很吸引人,或许时间可以带走美人的容貌,但却无法带走她们气质中蕴藏的魅力。李修平于1992年于圈外工程师范宇结婚,当时29岁。

但在婚后的相处中李修平发现两人的性格并不合适,作为央视新闻女主持,李修平常常需要很多安静的环境去修养身心,因为新闻联播很有压力,但结婚后才发现丈夫范宇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性格不合两人便慢慢产生矛盾,几年后两人选择和平分手。

李修平嫁大10岁丈夫张春贤

李修平离婚后于2005年嫁给大10岁现任丈夫张春贤,张春贤不是主持人。丈夫张春贤对李修平的任何决定都非常支持,也很宠爱她,两个人也因为有着相同的爱好,生活得非常的美满。但遗憾的是,李修平的两段婚姻都无子无女。不过儿女并不是用来评判婚姻幸福与否的标准,只要两人相爱那就足够了,祝福李修平!

以上就是关于李修平离婚后再婚嫁给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李修平)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