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一博否认与美合恋情

王一博否认与美合恋情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王一博否认与美合恋情,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王一博否认与美合恋情

王一博作为娱乐圈内的当红流量明星,在今年暑期《陈情令》播完之后,更是圈了很多的粉丝,人气直线上升。但是人气高也有不小的麻烦,毕竟人红是非多,受到的关注也就多了,让他的一言一行都要非常谨慎。近日,就有网友曝出,王一博疑似与一位女生在恋爱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网曝王一博与美合恋情

这个女生就是耀莱的千金綦美合。该网友还罗列出了各种两人疑似恋爱的证据,比如说扒出王一博美合520的时间线,发现两人都在英国,王一博上海录制三天,这三天美合也飞到上海三天等等。对此,在传言流出之后,王一博所在的乐华娱乐马上发出声明,表示王一博先生目前还是单身的状态,并给专注于自己的演艺工作,正面否认了王一博恋爱的传闻。

王一博公司否认恋情

对于经纪公司马上出来回应绯闻的态度,很多粉丝都表示很赞。因为绯闻对于一个正当红的艺人来说,还是有不少的影响的。尤其王一博现在正在处于事业高速上升的时期,多少还是要靠粉丝资源的。如果这么快就曝出恋情,想必就会要面临着一些粉丝脱粉的状态,对于刚要红的王一博并不是一件好事。

网友好奇美合到底是谁

话说回来,虽然这次王一博与美合恋情的消息是假的,还是有不少人疑惑美合是谁,居然能跟王一博扯上恋爱的关系,来头想必也不小吧?据小编了解,綦美合是耀莱集团綦建虹女儿,出生于2000年。因为耀莱集团与成龙有合作,因此美合在10岁的时候九层下台和成龙一去唱《国度》。而且美合的好闺蜜也是超级富二代王文也,可以说美合自己不仅是家世显赫的人,她的交际圈子也都是非富即贵的人。曾经和吴亦凡等流量大咖合影也是站在C位。

现在王一博方面也已经正式否认了传闻,相信两人的确没有恋爱关系。毕竟王一博的年纪还很小,的确是要好好地专注于现在演艺圈中的事业呀!

以上就是关于王一博否认与美合恋情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王一博)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